考试作弊被拒 莆田官二代割颈残杀女同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1日讯】中国福建省莆田市一所中学周二发生一起刺颈惨案,一名初三男生疑似考试作弊要求被一名成绩优秀的女生拒绝后,为泄愤当众刀刺女生颈部,导致该女生死亡。

当地时间1月9日,中国网路社交媒体上盛传福建莆田仙游县金石中学发生女学生在校被杀事件。

据网友爆料, 当天中午12点多,金石中学九年级(初三)一名男生手拿一把弹簧刀进入教室后,什么话也没说,当着教师的面直接将刀捅向同班女生林某某的颈部,血溅当场。

救护车获报后赶往现场抢救,但为时已晚,被刺女生不幸死亡。


中国网友爆料莆田市仙游县金石中学有初三女生在学校里被同学当众刺死。(微信截图)

当地媒体得知相关消息后,于周三向仙游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了解案情,警方仅证实接学校报警后已将凶手抓捕,但不愿透露案情细节,称案件正在侦办之中。

中国网友则爆料称,“杀人学生学习很差,当天下午班级考试,杀人学生要看死者的答案,死者不给看。”

被害女生的母亲无法接受痛失女儿的现实,痛骂凶手是畜牲。

次日,林女母亲在微信上发帖说,自己女儿乖巧,从不和人起争执。帖文并指行凶者的母亲是实验小学的教师,其父亲在司法单位工作、祖父也曾在教育局任职。行凶者早先曾经被学校退学过,但怀疑因为靠关系才又进入女儿所在的重点班。


金石中学被害女生的母亲发帖爆杀害自己女儿的凶手家长背景。(微信截图)

(记者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