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1月10日讯】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响应“美国制造丰田马自达在美设厂

受到川普“美国制造”的政策号召,日本丰田马自达汽车宣布,将联合投资16亿美元在美国兴建工厂,地点选在南方阿拉巴马州,预计将创造4000个就业机会。

2. 2017经济表现最佳大都市 普若佛夺冠

根据美国智库米尔肯研究院(Milken Institute)报告,2017年,全美经济表现最佳的大城市,是犹他州的普若佛市(Provo);第二名是北卡罗来纳州首府罗利(Raleigh),德州达拉斯(Dallas)则排名第三。

3. 企业运营成本升高 加州经济大城减少

去年全美经济表现最佳的25大城市当中,加州的城市占了四席,比前年减少了2席。主因在于加州的企业运营成本升高,工资与土地或办公室的租金都持续上涨。

4. 加拿大豪宅市场热络 多伦多增长最高

加拿大豪宅市场持续热络,去年在多伦多、蒙特利尔与温哥华,市价超过100万加元的房屋销售量达2703户。其中多伦多的增幅达到59%,蒙特利尔49%,温哥华2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