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融化 纽约垃圾回收逐渐恢复正常

【新唐人2018年01月11日讯】上周的大雪仿佛给纽约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色棉被,虽然美丽,但积雪也给民众的生活带来影响,随着气温回暖,冰雪融化,纽约市的公共服务也逐渐恢复正常。

一场大雪,加上连日的低温,给交通带来不便,垃圾车开不进社区,居民楼前的垃圾也堆的像座小山,引发批评市政府的声浪。好在气温不高,基本没有难闻的气味。

随着本周气温回升,路面冰雪逐渐融化,垃圾堆积的情况也得到改善。住在法拉盛的居民表示,垃圾车已经恢复工作。

法拉盛居民:“(垃圾)被雪盖住人家肯定收不了嘛,那么大的雪是不是。那些住户把雪铲走以后,把垃圾袋拿出来,人家(清洁局)都收了,我看到了。”

纽约市清洁局,周二(1月9日)当天已经派出2200辆垃圾回收车,是平日的两倍。不过积雪造成的交通影响尚未完全消失,纽约市街道的换边停车,将一直暂停到下周一(1月15日)。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