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刺喜剧《大裤衩》第四季即将开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1日讯】由加拿大新境界影视制作出品的讽刺喜剧《大裤衩第四季(共14集)将于2月3日正式上线,新唐人电视台也随即在其黄金时段向全球播出!期待良久的网友热情表示:“终于出来了!今年的中国新年又有得看啦!”“比看央视春晚强多了!”。


大裤衩第四季剧照。(《大裤衩》剧组提供)

与前三季相仿,《大裤衩》第四季的剧集内容,几乎囊括了从2016年下半年至2017上半年发生在中国的有较大影响的社会事件。从雷洋嫖娼案到辱母杀人案,从抵制肯德基到洞房抄党章,从裤衩姓党到喉舌之战……都有独到且犀利的呈现。既有事实为依据,又有巧妙演绎升华,现实与艺术的高度契合,促人思考,令人叹服。在演员方面,除了那几位已被观众所熟知的“老”演员,《大裤衩》第四季又有多位新人加盟。他们不仅“带来”新的故事,其表演也可圈可点。


《大裤衩》第四季剧照。(《大裤衩》剧组提供)

追剧的网友会发现,《大裤衩》第三季的16集有系列剧和连续剧两种不同类型,即:前11集是每集故事单独成立的单元系列剧,而后5集(12—16集)则是有一条故事主线的连续剧。而在第四季中,这两种呈现方式得以延续。即:第四季的前4集(1-4集)将继续第三季后5集的故事脉络,以中国海外猎狐行动、试图引渡陈颂阳为主线,以夏琪和陈晓阳的感情纠葛为附线的连续

剧;而后10集则是每集单独成立的系列剧——不同呈现,同样精彩!


《大裤衩》第四季剧照。(《大裤衩》剧组提供)

《大裤衩》官网网址:http://bigshorts.tv/

《大裤衩》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BigShortsTV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