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无天 陆法官集体犯罪 警察称“比你冤的有的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1日讯】中共治下的中国大陆,官员贪污腐败,执法者带头违法,暗箱操作,欺压百姓,民众苦不堪言。有大陆民众将所见所闻大陆乱象向新唐人投书,揭露中共专制体制下,官员的恶行及民众的疾苦。

法官惊叹“无法无天”

一位大陆民众自述:近期接触几位大陆法院的法官,和他们谈起法院改革及现实,他们称现在很多法官的做法,已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步,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事愣是黑白颠倒,“真是无法无天了!”

现在法院实行责任终身制,习惯了违法办案的法院官员竟然玩起了“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手段,对不少案件实行集体犯罪。

法院官员把审判委员会变成集体犯罪的组织,遇到颠倒黑白的案件就利用审判委员会集体表决,并强行下发判决书,用法律手段欺压百姓,手段令人发指。有时连他们自己的法官都不相信,并声称不是亲眼所见,真不敢相信。

这一切均是事实,受到不公判决的老百姓上访中,遇到一些有良知的官员会气愤的说“真是无法无天”然后写下一句话“望依法办理”;遇到不好的官员直接就给受冤枉的百姓扣上刁民的帽子。生活在大陆的百姓真是苦不堪言。

警察叫嚣“比你冤的有的是”

民众A讲述了自己经历的一件事,她由此知道中共的邪恶,说一套做一套,中共官方在电视上说的几乎都是假的。去年A被无赖欺负,到派出所报案,并送了礼(在大陆出门办事送礼已成了潜规则,否则就办不好事,但即使送了礼,事情也不一定办成)。派出所开始处理,后来对方也送了礼,派出所就开始明显偏袒对方,并黑白颠倒,致使A至今仍被无赖骚扰。

A无奈之下只好选择上访,不料因为上访,A全家被关押,警察还叫嚣“你这点委屈算什么,比你冤枉的人有的是。”A说我不经历这件事不知道中共这么邪恶,以前我有个亲戚告诉我中共邪恶我还不相信,现在真的相信了。

政府官员感叹“原来你说的都是真的”

大陆一名法轮功学员多年前曾给一位政府官员H讲真相,开始H不相信这位法轮功学员,以为她说的都是假的。给他破网软体及大法光碟虽然都看了,但是始终不相信是真的,认为是国外故意敌毁中共。

这位官员退休后,经历了一些事后才突然醒悟,并发自内心的对这名法轮功学员讲:“原来你说的都是真的”。

事情是这样的,这位官员退休后和妻子去办户口,单单一个户口就跑了无数次才办妥。后来又去办常人中的一些小事等等,他越来越发现通过翻墙后看到的新闻说的都是真的,一天他见到以前给他讲过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说:“以前在政府里面几乎不接触社会,办事都十分简单,退休后去办事才发现那么难,原来你以前和我说的都是真的。谢谢你!”

中共现在把镇压法轮功,污蔑法轮功中的邪恶手段都应用到了老百姓身上了,民众对中共的邪恶本质也看得越来越清楚。

大陆民众

2018年1月6日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