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印尼最大宗安毒走私 8台人遭求处死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1日讯】台湾及印尼警方去年7月联手破获印尼史上最大规模安非他命走私案,共查获来自中国的安非他命约一公吨。一名贩毒首脑在逮拒捕过程中,因拒捕已遭警方击毙,另有8名台湾人涉案,被印尼检方求处死刑。

雅加达南区地方法院10日开庭审理案件,检察官表示,其中涉案的5名台人从台湾游艇运送毒品至印尼;而另外3名疑犯包括35岁的徐勇立、22岁的廖冠宇、21岁的陈威全负责在万丹省安亚海滩接应毒品。

其中徐勇立是以1.2亿印尼盾(约10.8万美元)的代价,替贩毒集团在印尼接货,而廖冠宇和陈威全则以8000万印尼盾(约7200美元)酬劳,为游艇装运及卸载毒品

检方表示,根据相关法律将这些台嫌求处死刑,若判刑确定,遭印尼判死刑的台湾毒犯将再创新高,增至19人。

印尼政府大力扫荡毒品犯罪,涉案的外籍人士大都被处以重刑。下周,雅加达南区地方法院将继续审理此案。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