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达晒柯佳嬿生日糗照 甜蜜告白放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1日讯】艺人坤达柯佳嬿于2017年12月登记结婚,婚后两人一改低调态度,继跨年当天晒出甜蜜合照之后,昨天(10日)在柯佳嬿婚后第一个生日,坤达甜蜜写道“你好我就好”,但却出卖老婆的睡颜照,让柯佳嬿哭笑不得。

坤达在脸书写着“希望谢太的感冒赶快好,希望谢太的生日愿望都实现”,并附上爱心打上“生日快乐”,最后标注“#2018身体健康平安快乐”“#你好我就好”的甜蜜祝福。不过却放上太太的睡颜糗照,这下连网友都替坤达捏把冷汗。

还好此文一出,柯佳嬿的反应算是淡定,转发此贴文仅回应:“你这样我很难跟你说谢谢。”虽然没多说几句,但看得出有些傻眼。

而夫妻间的有趣互动也逗乐网友,纷纷留言:“可爱的谢先生对谢太太说的话~幸福呀!”“生日快乐 好闪喔~”“谢谢你们这么闪,生日快乐,感冒快快好~”“生日快乐!保重身体!”还有网友在坤达脸书留言说:“哈哈~好坏的老公”“担心谢太病好了会揍人!”“好闪!虽然担心你被痛扁!”等相关留言,相当有趣。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坤达(左)与柯佳嬿(右)于2017年12月登记结婚,两人婚后一改低调态度,频频放闪。(坤达脸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