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启动世界巡演 首站自北京开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2日讯】睽违四年,唱作歌手王力宏于1月11日在北京举办媒体发布会宣布“龙的传人2060”2018年全新世界巡演正式启动,首站将于4月13日、14日于北京凯迪拉克中心登场。

去年底甫发行全新专辑《A.I爱》的王力宏,在2018年一开春就宣布展开全新巡演,记者会现场特别请到主持人陶晶莹跨刀为记者会串场外,主办单位特别精心制作演唱会前导影片—“吟梦篇”为记者会掀开序幕。

影片中以巨龙腾飞点亮地球,象征龙的传人再次被唤醒、把音乐带到全世界,也明确点出这次记者会主题。值得一提的是,演唱会特别选在下午2点22分正式开始,理由是粉丝对王力宏的昵称为“二哥”而来,象征吉利并带来好预兆。

出道22年至今,王力宏一直都将“跨越时空壁垒”视为最重要的音乐使命,无论是《公转自转》首次运用美式R&B,以及《不可思议》容入欧美Pop和Funk的曲风,还有《心中的日月》动用民族元素等,王力宏从未停止过对最新音乐元素的尝试和创新。

从“盖世英雄”、“火力全开”前两次世界巡回受到国际关注后,在2018年一开春,王力宏将以“龙的传人2060”续写他的音乐故事,将从4月13日起于北京起跑,接下来将陆续到亚洲等各大城市开唱,至于台湾场于何时举办?王力宏所属的宏声音乐表示“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并透露“保证很快会跟台湾歌迷见面”。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