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外国毒品流入美国 川普签署新法规

【新唐人2018年01月11日讯】周三,美国总统川普签署一项新法案,为海关和边防部门追加资金,堵截中国和墨西哥等地的毒品,防止其进入美国,危害社会。

川普签署的新法案,将向美国海关及边防部门,追加900万经费,用于添购高科技检测装置和设备,打击毒品泛滥。

美国总统川普:“接下来,我将签署‘国际毒品走私高科技检测法案’。该法指示国土安全局向海关提供额外的设备和资源,用以侦查和拦截‘芬太尼’非法走私。毒品成了危害美国的新祸根。”

芬太尼是一种合成鸦片药物,毒性比海洛因强50到100倍。美国缉毒局去年公布,美国因毒品致死的人数,超过死于枪械和交通事故。

川普说,目前,市面上的新型毒品破坏力更大,非常危险,机场的缉毒犬一闻到就死。

美国总统川普:“很多原因造成毒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危险。连机场缉毒犬都没办法去追踪,它们去追踪就会死,一闻到气味就死。”

川普还表示,2016年,约有两万美国人死于吸食“芬太尼”等鸦片类毒品,造成严重的社会问题。同时,中国、墨西哥等国制造的毒品,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涌入美国,危害百姓。

美国总统川普:“这些来自不同国家,老实说,从中国来的毒品,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涌入美国,非常可耻。”

美国总统川普:“毒贩们使用我们的邮政系统,杀害我们的国民。”

据报导,中国是“芬太尼”最大走私国,通常以邮寄的方式进入美国市场。2017年,从纽约肯尼迪机场缉获的“芬太尼”包裹,全部来自中国。

新唐人记者曹菁、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