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林和立:习近平经济学解决不了经济危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2日讯】【今日点击】(3050-1)

提要
林和立习近平经济学解决不了经济危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应该是前天看了一个故事,故事满有趣儿的,它说的是一个70多岁的一个老人,我一直在找那段视频还没有找到。70多岁一个老人在讲他从16岁的时候,就开始被这个外星人强暴,他是个男的,被女外星人强暴,他描写的,他到了年过古稀了嘛70多岁了,他愿意把这段故事,他的人生经历要给画出来,他就用笔画,那画他当时外星人长什么样,怎么强暴他都画出来。他说大概跟它,跟外星人生了80多个孩子,类似的故事我原来,我没有看过是男的被女的外星人强暴,类似的故事我看过很多是这个,应该是这个女的地球人,被男的外星人给强暴。但那个状况就是女人呢 地球人呢,她就更茫然了,就是她根本在一种毫无抵抗力,毫无一种,她没有任何办法,但这种事情大多都出现在类似,它不是在市中心,我听了一些故事都不在市中心,相对偏远一些,但是在北美,听到这种故事北美比较多。但是它比较共同的特点,像我看过那个女的,那个地球人被强暴之后,她去见过她的孩子,在这个UFO里面,但是她的概念就是,她也不知道怎么去进入了UFO,她基本人是在一种被操纵的情况下,而孩子跟她之间,他们之间呢同样表现出类似情感的一些东西,可是他们的孩子也不会说人话。

所以这里面就是,在我眼睛里当我看到这种故事的时候,我曾经跟大家分享过,我说你注意到狐黄白柳,都是乱七八糟的东西附在人身体上,从来没有人附在乱七八糟的,蛇呀、狐狸呀、黄鼠狼,说这个人变成一个驴,变成一个马,说附在驴、马身上,没有吧!都是那些动物附在人身上,全是那些动物附在人身上。那我认识的一个人,认识很熟啦,太熟的一个人,就在我居住的城市里,有一回跟他一块儿开车,他开车他说旁边那是个他是只牛啊,旁边一个开车一个老爷儿们,他说是只牛,那我能意识到他是说的另外一个空间。原来在一些工厂我自己打过工啦,认识个伊朗人,那是都是在一个班里头上班的嘛,这个伊朗人自己就说他见过鱼,他说有些人是鱼,有人是驴,驴啊,我个人认为他没瞎说,那个伊朗人有个特征,说这个单位里谁怀孕了,他一看说这是男的,那是女的,你什么时候怀的孕他都能说出来。你不信没关系啊!这个咱说笑话。我强调的一点,都是人,都是这些东西附在人身上,换个角度来讲,抢人的身体,外星人也抢人的身体,狐黄白柳也抢人的身体。

当今的中国,江泽民是只蛤蟆,连纽约时报什么都登了,曾庆红是只螃蟹,这大家都是公认。这里面共同的特点,所有乱七八糟的,用它的本事去窃取人的身体,而人本身却是最软弱的,可以被它们任意蹂躏,但它们不会杀人 它们要人的身体。反衬过来无论那有本事的王林,还是那有更大本事的外星人,还有还是那动物狐黄白柳,它们都可以任意把人杀掉,但它们不杀,它们留着你用,你比它珍贵,你比它高贵,你拥有的东西是它们没有的,而对它们而言却是有着无尽的价值。而人呢?现实中的人却以无神论的概念,任意糟蹋自己千年万年得不到的一次人体。而这个人体呢,在中国人的祖宗眼睛里,轩辕黄帝的眼睛里他却能修成神仙,所以在我眼睛里这是一个大变,我跟大家说2018是瞠目结舌的一年,放在现实利益上就是利益啰,利益上就得说利益上的话,而利益的本身呢,你就看到人的可怜甚至下贱。

林和立习近平经济学解决不了经济危机

香港苹果日报今天登了一篇文章:林和立写的,习近平经济学解决不了经济危机。习近平经济学呢已经被人拿出来,就是实际他在大概2个星期之前,召开的政治局本身召开的,中国经济会议的时候,那习近平有自己一套的说法,所以被称为习近平经济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经济思想,这被称为经济学。习近平经济学的核心,在林和立的眼睛里,就是政治干预经济,政治干预经济实际就变成了,跟自由经济本身,出现了一种完全对立的说法。我相信我个人以为,他前面冠了一个新时代,所以在习近平主政的目前的状况,十九大之后我们透过他在十九大,跟江泽民体系当中之间官员的妥协,人事安排的妥协,而他比较注重的是,把习近平思想进入党章。而在有关经济管理问题上,他又拿出了习近平经济思想,所以他用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思想在党章里的地位,来压制在十九大时,他的人员搭配上的这种妥协,所以大家会看起来,这叫政治来领导经济。实质于他的核心就在于,在整个中共中央和中共政治局,中共本身官场层面,习近平拿不下整个他的,拿不下他的这种官场的官位,也就是说他完全靠一种,共产党式的统治方式来进行控制,中共党的内部的权力机构。

早年说如假包换的经济沙皇,朱镕基说过,如果中国保不了GDP的7%,社会就出现动荡,等到了李克强呢就降到了6%,但是呢中国经济奇迹,在习近平上台之前已经没了。国营企业和获得党政支持,其实就是获得中共高层,权贵利益集团的支持,这些私营企业在基建、国防、房产、社会福利大量投资,促成了债台高筑。那所有这些屎盆子,我说了所有这些屎盆子都给习近平了,那今天习近平就是人家,人家把驴都偷走了,给他留下了拔橛,他留下了一堆,一大堆栓驴的橛子,那他得把这事处理了,就是今天的场面。中共牢牢控制那央企就难以能够盘活,万众期待的中央工作会议,没有针对债务进行任何开炮,说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攻坚战,重点是金融风险,那坚决打击违规的金融活动等等,但是呢却没有谈到这个去杠杆化。所以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讲述过,在他的经济工作会议的工作报告当中,故意回避了去杠杆化和债务,而是强调了向外扩展,所以应该讲在对习近平而言他的解读,就是今天中国的经济状况、债务状况,他已经没有能力解决了,他面对债务状况只能另辟悉径。

这么说吧,人渴了要喝水水也没了,但他渴的很厉害怎么办,找啤酒喝,他只能不再谈论什么寻找水源,他变成改喝别的东西了,我觉得就是这么个概念。中国经济的唯一看点就是高科技、人工智能、机器人、大资料、生物工程、绿色科技,接近国际水平,但是呢相应的问题很多,出口潜力受到了以美国为首的,新保护主义的打压,那高科技雇用人员少,那中国就是有人。而又沿用了苏联的社会主义新模式,可是高科技又仰仗了国防部及系统的投入,所以他整个状况出于一种,猴吃麻花蛮拧的状况,这就是他今天说的这篇文章的标题,解决不了经济危机。我以为剑道在剑外,真正的经济危机,中国今天真正的经济危机,是天灭中共走到现实状况。当你抱着共产党的时候,经济危机就存在;共产党解体了,经济危机也就不是问题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