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泥石流增至17死 警消抓紧抢救

【新唐人2018年01月11日讯】圣巴巴拉县警长Bill Brown:“我们很难过的通告大家,死亡人数目前已经上升至17人,今天又发现两名遇难者。”

众多车辆被泥石流冲毁,房屋被碎石和泥浆掩埋。美国海岸警卫队启用直升机,来营救被困屋顶的灾民。

另外,还有28人受伤,8人失踪,超过100栋房屋被摧毁,500栋房屋受损。圣巴巴拉县7000人被疏散。

位于洛杉矶西北德蒙特西托,是这次泥石流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很多名人在这里都有房产,包括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和演员汤姆•克鲁斯。周三,奥普拉也在网络上公布住宅的受灾情况。

圣巴巴拉县警长Bill Brown:“我们正在进行大规模的行动,仍然处于搜救模式,但我们正在转向灾后重建工作,我们知道这对所有人来说将是漫长而艰辛的旅程。”

尽管救援的黄金48小时已经过去,但目前仍有超过500名救援人员,持续在灾区全力搜救可能的生还者。

新唐人记者舒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