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特首答问会 民主派批林郑月娥包庇

【新唐人2018年01月11日讯】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星期四出席2018年的第一场立法会答问大会,民主派议员批评她包庇律政司司长郑若骅的僭建问题。

口号:毫无诚信,如何法治,奴才心态,袒护败坏”。

星期四的特首答问会,刚一开场焦点落在一名首次到立法会的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身上。

民主党立法会议员邝俊宇:“这么大的地库都没有留意到,你是否当香港人傻的?忙是最大的借口,忙就可以犯法,忙就可以僭建,她其身不正,何以律人?”

港特首林郑月娥:“我希望大家用包容态度去看这件事,这件事是2008年,我不是特别为我的同事说,社会上需要知道,过去十年,香港僭建物处理政策不断改变。基于我掌握的资料,我是仍然认为,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不是刻意隐瞒的。”

民主党立法会议员邝俊宇:“她疑似向公众睁大眼讲大话,一个大话盖一个大话。你包什么容?现在的问题是知法犯法,带头犯法,是律政司司长、捍卫法治第一人。你怎样可以说服香港人?”

公民党立法会议员陈淑庄:“她涉嫌有机会违反第210章第18条,即是香港法例《盗窃罪条例》,以欺骗手段骗取银行得到金钱利益。我说的就是按揭,因为她在这一份按揭文件当中,是写明这里是没有地下室。”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提到是否犯法的问题,不适宜由我去回答。”

特首答问会结束后,郑若骅离开立法会过程中被大批传媒包围追访,场面混乱。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