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压中共制裁朝鲜 美学者:卖F35给台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2日讯】近期,中共多次被逮住违反联合国制裁朝鲜决议,甚至偷运石油给朝鲜。美国学者指出,华盛顿可考虑出售F35隐形战机台湾,以此施压中共制裁朝鲜。

《德国之声》1月11日报导,美国智库国家利益中心防务研究主任卡辛亚斯(Harry Kazianis)表示,如果中共对制裁朝鲜仍有所保留,华盛顿应该动用更多的条件施压中共,包括台湾

卡辛亚斯表示,美国可考虑在台湾问题上有所动作。台湾一直希望购买先进武器,包括反导系统与F-35隐形战机,加强海防。而中共对此会产生顾虑。

他指出,在施压中共制裁朝鲜上,“美国手里有很多牌可以打。”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一直视北京为施压朝鲜的最大帮手,但近期爆出中共和朝鲜暗通款曲,在联合国对朝鲜下达限制石油的制裁令后,中共背地里透过海运给朝鲜偷偷运输石油。

美国的侦察卫星发现,中朝两国的船只在海上对接,进行石油交易,而像这样的私通,中朝已经进行过30多次了。

川普对中共当面说一套、背后做一套的流氓手段非常恼火。他在推文中批评中共“做坏事被逮个正着。”

1月8日,韩媒朝鲜日报又揭露,多达100家的在华朝鲜餐厅,至少有一半仍在营业中或变相营业中。这与联合国安理会制裁决议中要求在1月9日前关闭所有朝鲜企业的规定相悖。

据悉,部分朝鲜餐厅只是更换了朝鲜服务员,然后将菜单更换为中式菜品,就继续变相营业。

据多家海外媒体揭露,中共表面上制裁朝鲜,事实上,一直在暗地里偷偷给朝鲜输血。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