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车撞入华人屋 惹祸的竟是它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讯】周四,东洛杉矶天普市发生一起垃圾运输车撞入民宅的事故,并且造成煤气泄漏和水管破裂,所幸除了司机外没有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在柔斯蜜大道6100号街区,记者赶到时发现,事发现场的民宅被严重毁坏,房屋的部分骨架结构裸露在外,一大半墙体消失不见了,屋内一片凌乱。

居民Alma Stone:“我听见很大动静,起先以为是地震,我跟妈妈妹妹一起出来看,才发现是垃圾车撞到了邻居的车库里。”

当地民众表示,周四早晨6点钟左右,一辆大型垃圾运输车,由南朝北撞入靠近道路的民宅,消防部门随即赶到,将垃圾车拖走,司机也被送医救治,所幸没有其他伤亡。

被撞坏的还有天然气和供水管道,但幸好有工作人员及时到场维修,才避免掉管线外泄的危险。

附近居民表示,类似的车祸之前也时常发生,而车祸的罪魁祸首,就是路边的隔离带。

附近居民林先生表示,天普市的柔斯蜜大道原本是单向四车道,但三年前重修后变成了两车道,加上路边的牙石太矮又不易被发现,因此来往车辆若车速过快,容易碰到隔离带,轻则爆胎,重则就会发生类似撞上民宅的事故。

居民Alma Stone:“两个月前,我住的这边也被车撞了,但不怎么严重,因为树木挡了一下。”

记者实地勘查,发现路边的牙石上确实有不少轮胎摩擦过的痕迹,居民表示,下一步将向天普市议会投诉。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