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服务总监:神韵演出无以伦比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10号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的社区中心剧院两天三场的演出圆满拉下帷幕。观众们表示,神韵给他们带来的经历终身难忘。

索拉诺县紧急医疗服务总监Ted Selby:“好的实在是没有言语可以形容,看神韵是一种美妙的体验。”

承包公司老板Donald Punt:“我喜欢神韵,演出很宏伟,有很多我们不常看到的文化内涵,很高兴能看到这场演出,他们揭示了真相,传播着他们的理念,我感到陶醉其中。”

物业经理Leslie Moller:“舞蹈演员的优秀和精准度让我很惊叹,他们非常优秀,舞蹈动作的准确性和优美姿态令我折服。她们脸上带着的喜悦表情,和舞蹈表现出来的欢庆感受,让人身临其境,精神振奋,我非常高兴来观看神韵。”

索拉诺县紧急医疗服务总监Ted Selby:“要演得这么好一定需要大量的准备工作,我看过很多百老汇的戏剧和舞台表演,我从来没有观赏过这样好的演出,神韵真是太棒了。”

观众表示神韵演出是必传之作,期待明年再来。

承包公司老板Donald Punt:“我回去一定会告诉我的朋友,他们每个人都想了解神韵,明天上班我要见几个客户,他们也一定很想了解神韵,我一定会告诉大家神韵太棒了。”

物业经理Leslie Moller:“绝对值回票价,我会再来,期待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毅加州沙加缅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