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现“红黄蓝” 男老师猥亵4岁女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2日讯】自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虐童案发生后,大陆各地仍频频爆出幼童被猥亵的案件。近日,深圳一名4岁女童被幼儿园男老师猥亵,目前该男已被逮捕。

据港媒报导,1月10日,深圳光明新区妇女朱女士向媒体曝光,她4岁的女儿去年11月2日遭幼稚园男老师猥亵。

朱女士的女儿就读光明新区金陂头村新羌幼儿园。去年11月2日,朱女士得知女儿被男老师摸下体,下体有红肿现象。朱女士立即报警,23岁的涉事老师谭某被警方拘捕。

朱女士表示,虽然涉事老师被抓,但警方一直未作任何处理,园方亦没有任何答复或说法。

目前,谭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批准逮捕,并移交检察院审查起诉。

去年11月22号,红黄蓝幼儿园疑对儿童施以针扎、喂食不明白色药片、猥亵和性侵犯的事件被曝光后,引发全球关注。但中共对此案的处理引发外界质疑。不但爆料家长被抓,媒体也被禁止报导消息。中共还声称,猥亵幼童的消息是谣言,案件最后不了了之。

大陆独立调查记者黄金秋认为,红黄蓝事件只是被曝光出来的中国恶性事件的冰山一角,更多的还在掩盖着。黄金秋说,在他原来调查的案例中,还有所谓的慈善机构,专门收罗幼童用来进行性虐待,然后拍出照片向社会要钱的,但是这类案子一直石沉海底。

中国问题独立评论员李善鉴认为,这种邪恶的事情能够在中国不断轮番上演,除了共产党完全颠覆人的道德外,其采取的治国手段也是助长剂。中共反复践踏自己制定的法律,做坏事的人只要有钱,就可以买通一切人一切机构,可以逃避惩罚。因此,有些人什么事都会做。

(记者罗婷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