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动心灵 公司董事盼神韵唤醒密西西比人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讯】1月11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密西西比州首府杰克逊的演出后,很多观众深受触动。一位公司董事对其中的节目感同身受,希望神韵展现的爱与文化内涵,唤醒密西西比人。

健康饮食公司董事Matthew Sikora:“演员身手矫健,编舞和音乐都很棒,充满激情。”

分析师Alyssa Sikora:“还了解到中国的文化,看到不同类型的舞蹈。我从小跳舞,所以看神韵的舞蹈大开眼界,他们的动作、音乐,还有歌唱,带动我们的情感随之起伏。”

公司董事马修·希克拉看到《觉醒》那个节目深有感触,认为神韵所表现的爱与文化对当地人是很大的启示。

健康饮食公司董事Matthew Sikora:“战争是错误的,我们作为人应该团结,认识到我们其实是被利用了,互相伤害。这个演出非常了不起。如果能唤醒密西西比人,让他们看到中国如此美好的文化。中国和俄国各地都有可以借鉴的文化,只是我们太与世隔绝了,只待在自己的小圈子里面。人们如果能够团结,看到彼此其实没有什么不同,大家是可以相互友好的。”

新唐人记者兰青、岳垒密西西比州杰克逊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