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运行情已过!民调降5% 柯文哲:回归基准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4日讯】台北市第一届市长杯橄榄球赛今天举行,台北市长柯文哲,也来到士林的百龄橄榄球场开球,受访时被问到,台北市研考会自家做的民调下降5%,柯文哲表示,因为与世大运期间相比,现在是回归基准线。

台北市长柯文哲,为市长杯橄榄球联赛开球,小试身手。受访时,媒体问研考会最新民调,他的施政满意度有58%,柯文哲说差不多就是那样,他认为研考会民调越做越准,掉了5%满意度,是因为之前有世大运行情。

台北市长 柯文哲:“九月那个是世大运,那个叫世大运行情嘛。这(民调)本来就会冲高,这现在掉到是基准线啊,差不多啊。”

不过,新北市长朱立伦,在稍早活动上,说柯文哲是政治明星,市政的重点跟他比较不一样,他也学不会。对此柯文哲回应,他只是做自己。

新北市长 朱立伦:“柯市长呢不一样,他是政治明星,尤其是对年轻朋友们来讲。那可能他市政的重点跟我们比较不一样。”

台北市长 柯文哲:“政治明星喔?还好啦,不要紧啦,我跟你说这种,这其实我也没有表演,我只是,我只是做我自己而已。”

记者也问,捷运儿童票票价在新北市打五折,但台北市只打六折,柯文哲回应,奇数票价打五折,会出现0.5元,造成计算上困扰,因此才以六折计。

相关视频: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嘉韦 黄彦菱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