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辅选首站南投 中兴新村布拒马管制

【新唐人2018年01月14日讯】2018九合一选举逐渐加温,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下乡辅选行程今(13)日开跑,首站直捣蓝营票仓南投中兴新村,替民进党南投县长参选人洪国浩站台。这也是《劳基法》修法后蔡英文第一次辅选行程,为避免抗议团体闹事,由国安单位到警局都高度戒备。

总统蔡英文来到蓝营票仓中兴新村,带领现场民众呼口号,为南投县长参选人洪国浩站台造势。今年年底南投县县长选举,民进党推出现任草屯镇长洪国浩,力拼现任县长林明溱,要将蓝天变成绿地。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我觉得非常有信心,今年年底我们洪国浩一定会当选,带领我们南投县,让南投县能改变,可以翻转南投。我们台中市、彰化县和南投县一起打拼,拼一个台湾中部大建设、大进步。”

民进党南投县长参选人洪国浩:“农业与观光,可以说是南投发展主要的命脉。有效利用中兴新村活化再造,带来更多的资源投入,让南投可以再次发展。感谢大家来相挺,来爱护国浩。”

台中市长林佳龙及立法委员林静仪、蔡培慧也到场声援,希望能够翻转南投,点亮中台湾。

立法委员蔡培慧:“他看到的不是只有建设部分,他也知道我们的福利。以后不管我们要看医生、交通问题、不管是老人家装假牙问题、不管是贫困家庭要改善生活情况,我们洪国浩他都会替我们解决。”

立法委员林静仪:“第一他很用心,第二他有才情,第三他有能力。像这样有用心、有才情、有能力的人,是不是我们草屯镇,这段时间被他照顾的这么好,再来要让洪镇长能够照顾整个南投县。”

为了避免劳工、反年改人士抗争闹场,一早,通往会场,中兴会堂四周路口都架设层层拒马、布署警力,严格管制人车出入,大规模的维安戒备;蔡政府上任一年八个月,推动年改与劳改,究竟台湾民众买不买单,今年年底的九合一选举,就是验收成果的关键战役。

新唐人亚太电视萧政忠、林沛芸台湾南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