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参议员:神韵引导人们选择美好未来

【新唐人2018年01月14日讯】1月13日晚,参议员Rosa Galvez慕名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梅桑纳夫剧院第四场的演出,盛赞神韵引导人们回归传统。

参议员Rosa Galvez不仅喜爱神韵舞蹈的高难度技巧,更钦佩演员背后付出的努力。

加拿大参议员Rosa Galvez:“非常精美的演出,艺术家们都特别有天赋,台下一定非常努力,美的令人难以置信,演出的编排非常好。”

Galvez非常赞同神韵节目以人为本,并引导人们回归传统。

加拿大参议员参议员Rosa Galvez:“人们应该回归对道德的认知,自我反省,思考人类将往何处去,社会如何才能真正改进。”

Galvez盛赞神韵演绎中华的悠久历史,能让当代人以史为鉴。

加拿大参议员Rosa Galvez:“每一代人都有疑问,这个社会在朝什么方向改变,为什么?神韵通过展现中华历史,使人明智,引导人们选择美好的未来。”

她说,神韵能让人爱上中华文明。

加拿大参议员Rosa Galvez:“神韵呈现给人们真正的中华文化,中华传统的真正内涵,演出让人充满活力,让人更多的了解中华的历史和文化传统,神韵让人想去探索真正的中国。”

新唐人记者兰君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