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神韵之美 建筑设计师欣喜人生将改变

【新唐人2018年01月14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3号在纽约林肯中心的两场演出,爆满加座。建筑设计师茱莉亚·罗塔(Julia Rata)和母亲一起观看了晚场的演出,神韵所传达的中华传统文化,深深吸引了他,表示人生从此都会发生改变。

建筑设计项目经理Julia Rata:“令人惊叹,整场演出我一直微笑着。舞蹈演员优雅美丽,她们好像在舞台上飘舞飞过。我注意到天幕与演员的服饰色彩搭配,而且各种色彩融合搭配的很完美。能感受到色彩、表演和音乐融合在一起的美妙体验。”

神韵以艺术形式演绎中国历史典故,展现出传统的修炼文化,也深深吸引茱莉亚·罗塔,她认为这将改变她的人生。

建筑设计项目经理Julia Rata:“在大自然中,有山、有花、有湖水相伴,让人心神宁静,再加上仙人的指引,我想我们的人生就会改变。”

神韵风靡纽约,吸引各界精英争睹神韵风采,观众表示神韵启迪人心,会向所有人推荐。

化学科学家Patrick McMahon:“我会推荐神韵,如果想了解几千年的中华文化。神韵的色彩搭配和演员的服饰都很美。”

金融新闻编辑George Damanis:“神韵启迪人心,色彩很丰富,完美的展现了中华文化。”

建筑设计项目经理Julia Rata:“人们应该来看神韵,那是令人难忘的体验,可能会改变人的一生。”

新唐人记者安心、奥利弗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