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芭蕾舞演员赞叹神韵超高技艺 故事情节动人

【新唐人2018年01月14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梅桑纳夫剧院演出吸引了很多艺术界人士慕名前去观赏。前芭蕾舞演员Teresa Gaglidarli就是其中的一位,她1月13日下午看完神韵后表示深受启发,重拾对舞蹈的热爱。

前芭蕾舞演员Teresa Gaglidarli:“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非常令人震撼的演出,我能感受到神韵舞蹈演员对于舞蹈的热爱,从他们的表情中我能明显感受到,他们多么的热爱神韵的跳舞,而且全身心的投入在演出中。真是美丽绝伦!”
  
前芭蕾舞演员Teresa Gaglidarli观赏神韵后惊叹,中华神传文化如此的博大精深。
 
前芭蕾舞演员Teresa Gaglidarli:“我从演出中学到了很多,原来中华文化是如此的精深,远远不止于我在生活中和学校里学到的那一点,真正的中华文化原来是这么的多彩,美丽和神奇。神韵的舞剧通过舞蹈生动的讲述了故事。”

Gaglidarli说,神韵舞蹈演员给予她很大的启发,让她重新拾起对舞蹈的热爱。
 
前芭蕾舞演员Teresa Gaglidarli:“整个演出中都蕴含着情感,跌宕的故事情节,以及演员从始至终脸上都挂着微笑,对高难舞蹈动作驾轻就熟,看起来不费吹灰之力。这一点真令人惊叹!在演出这么短的时间内,竟然融入了这么多的细节。”

她要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前芭蕾舞演员Teresa Gaglidarli:“我向所有人推荐神韵,每个人都可以从中受益。”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