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神性与善良 净化人心指引方向

【新唐人2018年01月14日讯】星期六(1月13日)下午,Celia Caldas教授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梅桑纳夫剧院第三场的演出,她表示演出的内涵净化人心。

大学教授Celia Caldas:“简直太神奇了!我非常感动,有时美的让人摒住呼吸,演出真的很棒!我在这里度过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

Celia Caldas教授说神韵演出表现出的内涵启发人心,让她深受感动。

Celia Caldas:“中华文化是如此的细腻、优美,我感到演出中刻画的人们是多么的善良,也看到了美丽的中华文化中传达出的神性的信息,在大自然中看到神性和美好的事物。我们可以共同与他人分享神灵赋予我们的一切。”

演出以艺术形式带领观众体验华夏文明。Caldas认为,演出净化人心,为她指引生命方向。

Celia Caldas:“我从演出中感受到了平和、慈悲、美好的讯息,当我们感激神赐予我们这美好的一切时,我们也需要将其传播下去。”

新唐人记着周荔敏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