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港媒:中共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被调查

【新唐人2018年01月14日讯】 港媒:中共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被调查

在中共宣布前中央军委委员、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落马几天之后,香港《星岛日报》1月14号又爆料说,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也被立案调查。

报导引述消息说,房峰辉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后,牵出了范长龙不少事,导致中共决定把范长龙拿下。

报导说,范长龙被视为徐才厚的嫡系,范在徐的根据地、原沈阳军区第十六集团军任职超过三十年,中共十八大上获得徐才厚破格引荐,由军区司令员直升军委副主席。

不过,范长龙被查,目前还没有得到中共官方的证实。如果消息属实,范长龙将是继郭伯雄和徐才厚之后,第三名落马的中共军委副主席,也是中共十九大后首名被查的副国级高层。

709案翟岩民突发脑梗 家属指酷刑所致

709案被捕的维权人士翟岩民日前突然罹患脑梗死,送医检查后,因无钱住院,目前只能在家里靠吃药调理。

他的妻子刘二敏1月14号在网上发表文章说,翟岩民2015年5月被抓后,在狱中遭受了各种各样的酷刑,被长期饿饭,还被迫大量服用不明药物,导致身体暴瘦,出狱前又被强制在短时间内猛吃大鱼大肉催肥。

刘二敏认为,翟岩民在狱中被迫服药一年多,以及身体暴瘦又暴肥,是导致他罹患脑梗的主要原因。她表示,要向中共当局讨说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