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靡达拉斯 绝美超凡跨界企业家目不暇接

【新唐人2018年01月15日讯】1月13日,达拉斯神韵北美艺术团和神韵世界艺术团分别在达拉斯博览会公园音乐厅和达拉斯温斯皮尔歌剧院同时上演了四场演出。两剧院相距仅3英里远,四场演出均呈现爆满盛况。在温斯皮尔歌剧院,一位在涉猎多个行业的企业家称,神韵让人目不转睛。

企业家Steve Cosgrove:“非常非常美好,很传统,十分抚慰人心!让人目不转睛!”

金融公司老板兼CEO Gary Sutton:“很精彩,我非常欣赏!音乐抚慰人心,舞蹈行云流水,艺术水平很高,包含很多元素。”

企业家Steve Cosgrove:“美丽!我非常欣赏那颜色,那视觉效果,太棒了,太棒了!”

Steve Cosgrove拥有并经营多家公司,公司行业包括旅游、零售、媒体等。他名下的旅行社是全美最大的旅行社之一。

一起来观看演出的Robyne Kintz,曾是一家大型连锁商场的市场部区域副总裁。她也做过25年的芭蕾舞演员,曾活跃于纽约百老汇舞台。她喜爱整个神韵演出。

前百老汇舞蹈演员Robyne Kintz:“我喜爱神韵!我爱演员们动作的精准,还有真正传递出的喜悦!我也喜爱动态天幕的创意,配合着现场的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我也非常欣赏服饰与缤纷的色彩,整个设计与制作带给人欢乐!”

金融公司老板兼CEO Gary Sutton:“也有精神层面的东西,表演很平和。观看演出时,我感受到喜悦与平和。”

律师Rihab Elhasaieri:“一切如此不可思议,(天幕)图像与色彩都像真的一样,非常美好的经历!”

进出口公司总经理Al Tarsin:“演员们想带回古老的文化,做自豪的中国人。我不理解(中共)政府为什么不允许,这是美丽的艺术,是的。”

美国国防部作家与编辑Holly Torres:“我认为这是每个人都应该看的演出!”

新唐人美国达拉斯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