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界精英盛赞 12年终圆“观神韵”梦

【新唐人2018年01月15日讯】1月14日(周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上演第5场演出,吸引艺术界精英云集。创作歌手李·哈里森(Leigh Harrison)从神韵艺术团成立以来一直关注,终于这个午后圆梦,她盛赞神韵演出的高超水准,更感动于神韵重拾现代社会中,被遗忘的美好价值观。

创作歌手Leigh Harrison:“神韵艺术家全都超水准,这是一场极好的演出!演出简直叹为观止,一瞬间!舞蹈演员们跃进天幕,随即在天幕上出现,真是一场壮观的演出!”

Leigh Harrison认为,观赏神韵能重拾人们丢失了的价值观。

创作歌手Leigh Harrison:“那些经典的价值观,在艺术和思想领域传递的重要讯息,例如:爱、宽容、信仰、信任、关爱等等,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人们有时会忘记。

华裔女演员Ellen Mah,曾在电视剧《庭审专家》(Bull)中客串演出,神韵演出还让她回忆起童年。

演员Ellen Mah:“我很喜欢美猴王的故事,我从小就看《西游记》。美国有英文的童话故事,而我们也有自己的中文童话故事,我非常享受其中。”

她对神韵呈现的璀璨文化自豪不已。

演员Ellen Mah:“一台演出集合了科技、舞蹈和历史,这太美妙了!我觉得很自豪、感觉幸福快乐、充满爱,舞台上展现的完全就是我们的中华文化。”

下周,从1月16到21日,纽约神韵艺术团在林肯中心还有8场演出。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