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优美富含文化 神韵震撼达拉斯商界菁英

【新唐人2018年01月15日讯】周末,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达拉斯温斯皮尔歌剧院的演出连续爆满,从动态天幕、色彩运用、舞蹈技艺到故事内涵等,观众为神韵深深震撼和着迷, 赞叹是一场绝妙的视觉飨宴。

企业主Tim Moyers:“一切都非常漂亮,观看神韵演出让人了解很多。神韵讲述的故事让人很享受。”

神韵高科技动态立体天幕,将舞台空间和时间的无限拓展延伸,让工程师出身的 Tim Moyers 赞赏不已。

企业主Tim Moyers:“你让关注演出的不同角色,紧紧跟随剧情的变化渐渐入境。这让人更加感兴趣。我非常喜欢神韵的动态天幕很精彩。”

神韵色彩明亮丰富,配色独特,让观众看得目不暇接。

企业主Piper Horton:“那色彩和服装,绝对绚丽多彩。那个水袖的舞蹈,轻盈流畅,真是太迷人了。”

房地产投资业主Andrew Pepper:“我简直被震撼了,色彩那么艳丽,动作那么优美,感到很激动。”

企业主David Horton:“非常棒的演出,编排和展现得很好。服装美得难以置信,色彩搭配极佳,那演员,我简直无法形容,他们培训得那么好,配合无间,很美。”

办公室经理Pam Westendarp:“演出有时让人开怀大笑,有幽默的时候,也有让人热泪盈眶的时候。”

中华传统文化的深邃内涵与良好道德价值观,深深吸引达拉斯观众。

室内设计师Bobbie James:“我喜欢中国的文化人文和精神 我喜爱中国文化的博爱和对家庭的关爱。”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德州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