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审判长放狠话 “炼人炉”隐藏惊人罪恶

中共到底有多邪恶?无数事例说明,禽兽不如、令人发指,罄竹难书,都不足以形容。

据明慧网报导,2017年11月21日,河北唐山市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审判长苗瑞生(音)在开庭前威胁他们:“再喊法轮大法好,把你扔到炼人炉里!”

这句残忍嚣张的人身威胁,竟然出自中共“人民”法院审判长之口。喊一句“法轮大法好”,便是死罪?!中共的杀戮机器,居然包括炼人炉!

《九评》编辑部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里有这样一段:“如果将来某一天,有人出来揭发,江泽民曾经利用军警,把五百名法轮功修炼者集体投入某钢厂钢水沸腾的炼钢炉,看着这些个只想修心向善,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好人,走在道德升华的神路上的真正好人,被钢水活活烧死,五百个鲜活的人被上千度的钢水灼烧每一寸肌肤和身体,直至从人间蒸发!真是这样的话,大家会惊讶吗?当然,也不用惊讶,江妖之邪、之恶就能到如此程度!能让选择利用它的邪魔都震惊!其毒胜于蛇蝎,罄南山之竹难述其滔天罪恶之万一。以江泽民邪恶至极的本性,干出这种肆行暴虐、人神共愤的事,只有人想像不出,而没有它做不到的。”

唐山邪恶审判长的一句话,印证了此书所写。炼钢炉、炼人炉、活摘器官、千百种酷刑,远远超出纳粹的残暴。中共之恶、江魔之恶,远远超出人的承受能力。

中共暴虐,一路杀人:杀AB团,杀地主,杀“反革命”,杀敢言知识分子,杀和平抗议的学生市民,杀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中共以为挥舞屠刀,就能杀出稳定。其实,它只是在不断堆积自身的罪恶,令其罪不容恕。

《九评共产党》评说:“中共可以使人变成豺狼魔鬼,因为它本身比豺狼魔鬼更加凶残。”(《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中共的邪恶,不仅止于肆意残杀无辜,更在于以无神论和党性将暴虐转化为“合理”,怂恿或逼迫他人共同犯罪。在多年的政治运动中,几代中国人被党文化异化,变得冷血麻木、甚至善恶不分。于是,才有了文革“红八月”的疯狂皮带,才有了在行刑前割断犯人喉管,才有了把法轮功女学员投入男牢、酷刑折磨、活摘器官的丧心病狂。正是由于中共的存在,才会出现胆敢以“扔到炼人炉”恐吓七旬老人的审判长。人们可以想像,这样的审判长掌控下的法院,能有公平正义吗?

中共犯下滔天罪恶,却还一直拚命掩盖。对于土改、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等一切罪行,它的态度就是淡化、抹去、否认、抵赖。同时,中共营造表面的安宁假象、欺骗国内民众和国际社会,例如打造出鲜花盛开、“春风化雨”的劳教所,邀请外国人士参观某个当局安排指定的场所,企图证明外界对它的指控都是不实之词。

2017年12月15日,中共国务院发表了《中国人权法治化保障的新进展》白皮书。结语里说:“中国人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享有如此充分的经济、社会、文化权利和公民及政治权利,中国人权事业的发展正如沐春风、充满生机。”

人们要问:冷血审判长的狠话是几时放出来的?就在此白皮书出炉前一个月。这一年里,还发生了多少罪恶?中共何时曾停止过对人民、对良善犯罪?

2017年11月19日,辽宁沈阳的法轮功学员路远峰冤狱期满,回到家中。他身体瘫痪,消瘦、目光呆滞、口齿不清、股骨头断裂、错位。21天后,12月9日,路远峰离开了人世。据明慧网报导,被关押在本溪监狱期间,路远峰遭受了多种折磨。以下是电击一例。

2016年11月9日上午10点,二监区狱警大队长贾长海指使一名在押犯人,把正在车间里做奴工的路远峰叫到车间管教办公室(是一个仓库,没有监控)。贾长海问路远峰:“还信仰法轮功吗?”路远峰说:“信!”

贾长海和警察牛建把路远峰用手铐背铐起来,再把他按倒在地,牛建踩着他的头,贾长海和分队长邹博文两人对他边骂边踹。之后,贾长海用高压电棍电击路远峰的后背、前胸、头部、手等。电击持续了40多分钟,先后用了三根电棍。路远峰的疼得满地翻滚,二、三监区车间全体在押人员都听到了他的惨叫声。

近几年来,本溪监狱搞年终“攻坚战”,即暴力转化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而这背后的原因是上面的“专项行动”: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奖励监狱2万元,不转化,一个罚1万元,年底要跟监狱“算账”。

此“专项行动”又是中共邪恶无底线的实例。江氏犯罪集团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把邪恶无限放大,不仅“创造”出多种闻所未闻的酷刑,公然活摘人体器官,而且还发展到用金钱奖励作恶,赤裸裸地颠倒善恶。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里写道:“目前世人还无法估量中共这场迫害世人良知的罪恶运动给人类造成了怎样的巨大损失。”

中共自建政以来,以其淫威和利诱压制、迷惑了许多人。中共因而得以绑架数以亿计的国内外民众的良知,胁迫人们与之一起沦陷、走向覆灭。

今天,中共在过去和现实的罪恶被逐步揭露、曝光、剖析。惊人的事实告诉世人:我们不仅应谴责中共的罪行,向被迫害者伸出援手,我们还必须正视此种邪恶存在的巨大危害。接受真相、传播真相,就是在帮助制止罪恶、解体邪恶。这一场亘古未有的人权灾难,即是关乎人类文明存亡的正邪大战。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