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范长龙落马内幕 &朝士兵睡觉不敢脱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5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港媒:徐才厚嫡系范长龙落马 被房峰辉供出
13日,海外社交媒体传出中共中央前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落马的消息。次日,港媒引述消息指,范长龙是徐才厚人马,他被抓是因为郭伯雄嫡系房峰辉供出他“不少事”。

2.朝鲜士兵睡觉不敢脱鞋 怕美军突然袭击
日前有报导称,朝鲜认为美韩军演是对朝开战的预演,朝鲜士兵担心美军突然袭击,很长一段时间睡觉不敢脱鞋。韩媒称,韩朝会谈后,朝鲜即以参加冬奥会为要挟,一再要求美韩终断军演,以达到离间美韩联盟的目的。

3.藏地下百米仍难保命 川普低强度“核武王牌”曝光
近日,有传闻称美国川普政府将放宽核武器使用管制,开发低强度(lowyield)核武器。这种低强度核武器可将打击范围和生命损失降到最低,却能破坏深度达100米以上的地下掩体,精准打击金正恩的隐身之处。

4.2018严查6类人 外媒:赵乐际打虎难有个人色彩
中共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结束,会议公报透出今年要严查的六类人,都紧贴最高当局的政策。有外媒分析,公报强调中纪委工作的“政治性”,赵乐际反腐“无法发挥太多个人色彩或想法”。

5.程晓容:新华社一篇报导透露中共最大恐惧
中共造假,本性使然。党的喉舌,总是不断地突破底线,挑战读者的想像力。近日,来自加拿大和意大利的两位学者指出,中共官方媒体对于去年举行的两次国际会议进行歪曲事实的报导。对比学者所述及党媒消息,发现红色宣传假得实在离谱。这真应了那句:除了日期是真的,其它都是假的。

6.脱北保镖:金正恩行动不计后果 用奇特方式对女性说话
有美国媒体日前刊发了对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保镖李永国(Lee Young Guk)的采访记录。李透露,金正恩童年“很孤立”、不快乐,行事任性不计后果,对女性说话总是“吼”。

7.新闻串串烧:十年探索

8.【严真点评】“冰花男孩”

9.【命理篇】十恶大败的命是真的吗?
有人被算到是十恶大败命,吓得不得了,到处找人来问,这是真的吗?

10.电视明星夫妇:舞蹈典雅精致 演出启发人心
1月13日下午,资深电视电影制片人、演员Frank von Zerneck)携明星太太Julie von Zerneck,在林肯中心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难掩内心喜悦,他们说神韵让人认识中国,希望能够去中国看神韵。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毛泽东与他44年权斗不休 探寻此人真面目(视频)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习近平面临一大危机&《1989的女孩们》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习近平修宪三大看点 &房峰辉案内幕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郭伯雄遥控房峰辉 欲扳倒习近平(视频)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