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再现“扒车女” 网友:上次处罚太轻!(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5日讯】“高铁堵门”这种危害极大的事件在中国大陆频发,继安徽合肥“刑警太太拦高铁车门导致列车延迟后,事隔6天,高铁堵门事件又出“续集”,陕西宝鸡又有一女子“堵高铁车门”。网友纷纷谴责说,上次处罚太轻!

近期,中国大陆流行“高铁堵门”,一周之内就发生两起拦住高铁不让发车的事件。1月5日,安徽合肥一位“刑警太太”罗某挡住高铁车门等丈夫,引发舆论对其铺天盖地的讨伐。

安徽前检察官沈良庆对大纪元分析说,在中国,有一定特权的人,把开车闯红灯、上火车不买车票当成荣耀,完全没有公德心。“中共流氓政权的社会,让人变成做违法的事情光荣,做有道德的事情吃亏。”

不过,最终罗某一家三口还是登上了高铁,事后罗某仅被罚2000元,就平息了这场事件。民众质疑官方对这位“刑警太太”明显有偏袒。

1月12日晚7点多,有网民披露合肥警方拘留了称罗海丽丈夫为庐阳分局刑警大队长的女子。该网民说:“造谣影响恶劣的拘留理所当然,可阻挡高铁运行就可以只交罚款不拘留了吗?希望执法公平公正!”

网友对这起事件还未平复之际,事隔6天,1月11日,陕西宝鸡南站又有一女子“效仿”“刑警太太”,拦住高铁的车厢门,要求等丈夫上车才进车厢。

据悉,事发列车是从兰州开往上海,停靠宝鸡南站时,一女子突然拦在车厢门口,想阻拦列车发车。原来该女子丈夫因与她争吵,在此站突然下车离去。

女子想让丈夫回到车上,所以拦在车厢门口。

最终,在众人要求下,该女子下车和丈夫处理矛盾,列车正常发出并未受影响。

事发后,众网友“声讨”堵门女子,毕竟堵高铁门这一行为危害极大,更何况大家被合肥挡门事件点燃的怒火尚未平息。有网友称,“我们无法要求你不自私,但自私也是有限度的。不能因为一个人没上车,而让整个高铁的人都陪你等。”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