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武汉幼儿教师生死不明 女儿忧心求助

【新唐人2018年01月15日讯】家住武汉水果湖的黄时群是一位幼儿园老师。去年底,她在街上讲述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的真相时, 遭到非法抓捕,目前被关押在洗脑班,生死不明。她的女儿非常担心母亲的情况,向本台求助, 呼吁国际社会关注。

“我妈当幼儿园老师的时候,家长送她的红包、礼物,她都不要,都会退回去,因为要按真、善、忍做好人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是应该的。”

黄时群的女儿Ariel,目前人在美国,1月15号,她告诉《新唐人》,她的母亲很善良、很敬业,但是在去年12月26号晚上,被关进了拘留所。

黄时群女儿Ariel:“向路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发放真相资料,派出所的人就把我妈妈非法抓捕以后关在武汉市第一拘留所,当时他们是跟我家人说,2018年的1月6号,可以释放。”

然而,1月6号,黄时群的家人前往拘留所接人,却扑了空。拘留所的人告知,黄时群因为态度不好,被送到了“硚口区法制教育中心”。经上网搜索,Ariel发现,这个“法制中心”没有官方的任何信息,只有以前被关进这里的人介绍的情况。

Ariel:“其实这个地方就是一个洗脑班,很隐蔽,也不挂牌,而且每个人单独关一个小房子,门窗都是铁栏杆,窗子都是被封住了,也看不到外面。而且到现在都不让家人探视,也不让通话,所以我到现在不知道我妈任何情况,就是我连我妈是生是死都不知道。”

Ariel透露,据网上信息,这个洗脑班迫害人的手段非常残忍,她非常担心母亲的安危。

Ariel:“非常残忍,包括24小时不让睡觉,强迫你看诬蔑法轮功的录像、毒打、暴晒、罚站、电棍电、灌食,还在饭菜里下毒,还给打毒针,在饭菜里下毒和打毒针都是当时不会死亡,但是人越来越虚弱,有的人就是放出来不久就去世了。她现在每分每秒都是在经受折磨,而且每分每秒都是面临着生命危险。”

有知情者判断,这个“法制中心”有可能是被多次曝光的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据《明慧网》报导,额头湾洗脑班10几年来非法关押了很多法轮功学员,多人被迫害致伤、致残、致死。统计数字显示,该洗脑班已经涉嫌迫害死12名法轮功学员。

Ariel表示,她的母亲曾在课堂上给孩子讲做好人的道理,因此被幼儿园降级处罚,但是母亲无怨无恨。

Ariel:“幼儿园后来让她做生活班老师,主要是打扫卫生什么的,工资也被降低,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听她抱怨过,还是兢兢业业把她该做的事情做好。如果每个人都可以按真善忍做好人,身体也健康,又可以为国家节省医药费,所以我很不理解为什么会出现这场迫害,而且会持续18年。”

Ariel表示,无论如何,她一定要把母亲救出来。同时,她也想为其他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呼吁。

Ariel:“我是黄时群的女儿,我会持续关注我妈的状况,我一定会把她营救出来,而且我也会呼吁国际社会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件事情,不只是我妈妈被抓捕,在中国还有千千万万个法轮功修炼者在经受这场残酷的迫害,我也想为她们呼吁,他们的被迫害不只代表他们一个人,而是背后还有一整个家庭,都是在承受这样的魔难。”

Ariel最后指出善恶有报的天理,她希望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尽快了解真相,为了他人,更为了自己的未来,立即停止迫害。

采访/常春 编辑/陈洁 后制/葛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