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公司老板观神韵:认识到失落的文化

【新唐人2018年01月15日讯】1月14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达拉斯温斯皮尔歌剧院的演出继续爆满,得到各界精英人士的盛赞。其中一位金融公司老板非常喜爱神韵展现的中华文化,认识到这是人类曾经拥有却正在失落的文化。

金融公司老板兼投资人Ryan Brookshire:“神韵向我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其中的历史。我们颇受鼓舞,节目很好,也让我们意识到,曾经拥有却已失去的一切。”

建筑承包商Steve Gosdin:“很经典,横贯所有文化,音乐也同样美好!”

金融咨询师Christine McGuiness:“我很喜欢,不可思议!超凡脱俗,太美了!”

化妆品公司美学教育总监Holly Harmon:“非常美!历史与文化让人津津乐道,留住这些宝贵的东西,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来看!”

动态天幕的精彩呈现,也让很多观众赞叹不已。

化妆品公司美学教育总监Holly Harmon:“独一无二!我读到,那实际上已经是神韵的专利了。真是太精彩了!我喜欢那天幕上出现不同的演员,然后真实地来到了舞台上。”

全国性公司IT经理Phillip Benedict:“太精彩了!他们跳跃到舞台上,跳跃到天幕中,又跳回来,真是太棒了!”

金融咨询师Kelly Flanagan:“不可思议,超乎想像,超出我所有预期!”

建筑承包商Steve Gosdin:“非常精彩,太精彩了!演员的柔韧度,缤纷的色彩,还有美丽的音乐!”

高级税务师Laura Edwards:“服饰,舞动,行云流水,美丽非常!”

金融公司老板兼投资人Ryan Brookshire:“大开眼界,我们太喜欢了!很可能明年再来看新演出!”

新唐人美国达拉斯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