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时代广场撞警察逃逸 纽约警方通缉

【新唐人2018年01月16日讯】周六晚间,在纽约时代广场发生了惊人一幕,一辆轿车在撞到警察后逃之夭夭,警方目前正在通缉该名司机,请看报导。

事件发生在周六晚11点42分左右,纽约西42街和第7和第8大道之间(West 42nd St. in between 7th and 8th Ave.),画面显示一名警察尝试叫停一辆黑色轿车,并叫司机下车问话。

但这时,黑色轿车突然猛踩油门,警察也试图与轿车对抗一番,在一声轮胎和地面磨擦的巨响后,轿车撞倒前方的警察,往第八大道方向逃之夭夭。

数名警察随即跑着追赶轿车,自然是追不上了。

而被撞倒的警察则送到附近医院治疗,腿部、背部受伤,幸好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该名司机涉嫌鲁莽驾驶,当时开着一辆黑色的奔驰汽车,目前面临通缉。民众有任何线索,可拨打防止罪案热线爆料:1-800-577-8477。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