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1月16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Caltrans:设立逆向行车红色警告

上周,旧金山南湾因为一辆逆向车造成大车祸,引起大塞车。为了解决逆向行车造成严重车祸的问题,加州交通局(Caltrans)称,他们将在逆向车道上装上许多的红色标志,就算再醉的司机也会看到红色海洋般的标志,从而意识到走错了方向。这些装置包括上百万个塑料反光板,每条车道上都有,间隔每48英尺就有一个。高速公路的路口处,还会装上6英尺大的红色“走错方向”的路牌。同时,有电子仪器会在监测到逆向车辆后,立即通知公路巡警去加于制止。

2. 本周湾区2场雨 海岸有大浪

国家气象局预计,旧金山湾区本周会有两场雨水,但阵雨不会导致任何危险的洪水或泥石流。15号晚间有小雨,但18号周四的将是较冷的风暴,北湾山区会有1英寸半的雨水,但不可能造成洪水或泥石流。湾区的其他地区可能会收到3/4英寸的降雨,东湾海拔3千英尺的山脉可能会降雪。同时,西风造成加州海岸出现20英尺的大浪,当局警告民众在海边要多加小心。

3. 加州全真驾照22日起换发 特别标记是金色大熊

从本月22日起,加州将给民众换发符合联邦要求的全真驾照(REAL Driver License),全真驾照比现有驾照多了一个金色大熊图案。加州现有驾照从2020年起将无法作为登机身份凭证。

加州车管局(DMV)11日公布了全真驾照样本和今后颁发的普通驾照样本。今后民众仍可以申请普通驾照,但注明“有联邦功能限制”(Federal Limits Apply)字样,并且没有金色大熊图案。加州颁发给非法移民的驾照继续有效,但不能用于登机等联邦场所。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