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龙落马被侧面证实 相关报导未被屏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6日讯】中共军委前副主席范长龙传出被调查的消息之后,相关报导在中国境内没有被屏蔽,或从侧面证实范长龙落马被查。多方消息指,范是徐才厚余党之一,他跟其他落马的军老虎一样涉嫌受贿、行贿被查。

大陆红二代微信圈近日传出消息:刚卸仼的原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立案审查,并称:“早先的内部传言是范长龙吐出赃款4500万元人民币,降为副兵团级退休,免予追究。现在看来他还是难逃习近平的惩罚。军队将领无人不贪。”

《苹果日报》、《星岛日报》等多家媒体14日报导,自2014年徐才厚落马后,海外就传范长龙“要出事”,指范是徐一手提拔的铁杆亲信,两人不仅是东北老乡,徐任职军政治部主任、军政委时,还是范直接上司。

北京有关人士指,有关范长龙被查的报导,在中国境内也能打开,从侧面证实范长龙“出事”的概率较大。

截至15日傍晚,有关范长龙被查的报导,在中国内地互联网上仍可正常打开,显示官方没有屏蔽有关消息。

港媒东网称,范长龙被查一点也不稀奇,在中共十八大前,范长龙已届退休年龄,但徐才厚为了防止自己遭到清算,特意推荐范长龙担任军委副主席,为自己保驾护航。徐才厚当时带着范长龙到江泽民家登门拜访,向其大力举荐。

当时习近平仅为王储无力干预。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更被架空。港媒报导,在房峰辉被移送军法处理后,牵出范长龙不少事,习当局才决定把范长龙拿下。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习近平话音刚落 一副国级“露头虎”传落马
相关链接: 军事政变控制习近平?传房峰辉张阳背后还有人
相关链接: 房峰辉未经双规直送检察 传由习近平亲批
相关链接: 传范长龙靠钓鱼杆演戏 反被习近平“钓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