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新联合国军开会中俄缺席 外交部发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7日讯】【今日点击】(3053-2)

提要
习特通电话 呼吁重启朝核谈判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节目当中跟大家介绍,我说周末的时候有个朋友,有朋友离世了,结果昨天晚上跟他的家人呢,因为到这边他可能也没有几个家人,有他自己的孩子啦,有他自己的妹妹,那吃了个饭。结果呢他的妹妹,他妹妹没有什么修练啊,这些都没有就普通的朋友啦。他妹妹说,唉呀,她说我哥哥放不下,我说你怎么哥哥放不下呢,白天呢因为可能人家老人,一些上年纪的人都有讲究啦,她让孩子们开着车,带着她自己哥哥的相片遗像,到他住过的地方开车走了一圈。唉呀,她说结果走了一圈,她说看见她哥哥了,你不信的你就听我讲故事啊,这事儿咱们说开了,你不信就听讲故事。她说石涛啊这有时候有些事让人们想不明白,不得不信啊,她说我看见了,他说我哥哥就在汽车的外头,就在她的右侧,汽车的外头,跟她说话。她说这身子老大了,那种形象老大了,而就跟她说呢,唉呀,事儿就这样了,就这样了,你信和不信。而在此之前后来他的女儿说,头一天见到她父亲的时候,就是她父亲走了,他们没有住在一起嘛,见到她父亲的时候,她说大概离他们7、8米远吧,他女儿认为她父亲一定在那儿,在看着他们,结果他的妹妹呢干脆就看见人,她就说她的哥哥很大,在看着她。后来问我,我说我可不是什么答案,咱们话说开了喔,我只能就是就着你的现象,去讲我个人的理解,这可不是任何最终的理解。后来她说这事儿你不信,因为他自己妹妹她说看见了嘛,那就是我哥哥。

我说其实你想一想,大白天他敢出来,为什么?这么一说包括他女儿,因为满痛苦的孩子满痛苦的,就立刻警觉了,她说是。我说你见过鬼白天出来吗?没有吧!万圣节都是晚上taketrick,就是那孩子出去要糖去,装成鬼脸,对不对?是天黑之后的活动,鬼才出来。我说如果你哥哥敢大白天的,你都能看得着这个人,那他一定有原因,不是大家通常认为的那样的。我说这你还不能理解吗?因为亲人离去了他会很痛苦啊,那听到这儿她就多少唉。我说其实人有没有另外一面,如果人没有另外那一面的话,就没有今天的轮回转世,就没有你父女之间的情感,也没有你兄妹之间的说法,对不对?人嘎波死了,烧了埋了,那什么东西跟你连着,中国人就讲缘分,缘分是佛家来的,而佛家里讲的就是轮回转世。轩辕黄帝求脱生之法,就是为了不见阎王,不见阎王就不轮回,这就是中国人的生命道理,留下了五千年。到了今天,全国实行无神论,把轩辕黄帝讲的正好反了,全国人民在共产党的教育下的无神论,都犯有欺师灭祖之罪。

习特通电话 呼吁重启朝核谈判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川普通电话,呼吁重启朝鲜核武器的谈判。习近平呼吁美国总统川普,利用当前同朝鲜关系缓解的机会,重启和平壤的谈判,那与此同时,以美国为首的朝鲜战争出兵国会议,在温哥华举行。这是非常有趣的,你要明白这是习近平呼吁川普,是习近平的主动。习近平在同川普通电话说,各方应该珍惜,朝鲜半岛来之不易的成就,维持当前的缓和事态,为重新开启谈判创造条件。所以就是我跟大家讲过,金正恩呢其实在一种魔鬼的背景的驱使之下,今天就把这些站在利益角度上的人,对吧!站在利益角度上的人,站在自我自私角度上的人,玩弄于股掌之中。川普强调中国在朝鲜问题上,扮演着关键的角色,愿意加强美中关系。在这个背景之下大家注意到,习近平在现实状况下,沉默不下去了,而川普在11月10日之后,再也没有主动表扬过习近平,再也没有主动跟习近平有关系。所以其实在十九大之后,习近平内外遇到了相当大的阻力,而这个阻力本身,跟他个人与共产党之间的关系,是绝对的。

美国国务卿向朝鲜战争参与国,讨论如何加强经济压力,在温哥华的会议上,会议是美国国务卿和加拿大外长,共同发起的,他们当时尚无知晓朝韩两双方,重新开启两年来首次的高级对话,并恢复了双方军事热线,共同参加冬奥会达成共识。而如果美国跟加拿大共同主持的,联合国军交流意见的话,那也就变成了金正恩跟韩国联手,抛弃了中国,而美国跟加拿大联手,重启联合国军的会谈,同样抛弃了中俄,人家单独干。这里面的一个国际法当中的一个条约,就是当初中国人称的这个抗美援朝,那海外称的韩国战争没有结束,在韩国跟朝鲜之间,依然是战争状态,依然是战争状态,这个战争并没有结束,所以人家在延续着,在国际法中完全接受的一个过程。在温哥华举行的会议,最初原本是川普政府,希望获得盟友的支持,对朝鲜施予最大的压力,那各国外长和高阶代表为主的与会者,将加强制裁,那制止朝鲜核武器,进一步传播的问题展开讨论,而中国和俄罗斯被排出之外,所以他们都表示反对。

尽管中俄两国跟朝鲜,经济外交都非常密切,但这两个国家没有获得邀请。为什么没有获得邀请?它是延续了联合国军,而在联合国军的时候,当时打朝鲜,中国人是共产党支持金日成的时候,苏联出武器,中国出人,所以中国人不值钱的,共产党永远是杀人的。那在这个背景之下,人家当然不要求你俩啰。中共外交部的发言人陆慷说:一个重要国家被拒绝在门外的会议,不会对解决朝鲜问题有任何帮助。而美国国务卿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召集所谓的出兵国会议,是为了展示任何外交努力,都应该有着强有力的军事手段做后盾。美国国务卿在朝鲜问题上,经常是一种随和的,是一种随境政策的走。但是他说强有力的军事手段,在我眼睛里,美国在寻求延续当年韩战的一个背景,一个概念,所以他叫联合国军,这里叫做出国兵,不带你玩,没有什么解决不解决的,也就变成了战争出于休眠状态,我重启战争。他在打朝鲜,他是延续了1950年、1951年的战争,外交部的人蠢到奶奶家了。

阿波罗网站:中共航天频频受重挫,长征五号败因秘而不宣。一位业内人士向大陆媒体讲:中共长征五号,遥二火箭失利的原因已经查明,但是官方没有说明具体的原因。在此之前呢,盛传是发动机问题,而官方也没有做回应。而在这个天津传媒,昨天的报导提到说:失败的原因应该是跟腐败有关的,这是中国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对外披露的消息。难道这不叫天灭中共吗?天灭中共是指从每一个人,顺着共产党走的时候,其实在某种程度上,你在摧毁着自己的人性,在你获得利益和满足欲望中。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