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CHP巡警又被撞 酒驾女司机被捕

【新唐人2018年01月17日讯】1月15号晚,湾区再次发生因司机酒驾而撞伤巡警的事故。加州公路巡警证实,事故地点在东湾康科德境内的4号公路,一名巡警在处理交通事故时,被一名酒驾女司机撞伤,情况严重,但没有生命危险。

1月15号晚6点15分,东湾康科德境内的4号公路发生6车连撞事故。当时一名骑摩托车巡逻的公路巡警正在处理一起交通刮蹭事故,一辆雪佛兰轿车冲撞到事故车辆,造成该巡警受伤,情况严重,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周二(1月16日)早间透露,该肇事司机是家住匹斯堡的52岁女子Tammy Walker,事发时涉嫌醉酒驾驶。目前,已被警方以酒驾和身体伤害两项指控将其抓捕。

这是湾区近期发生的第二起巡警被撞事故。去年圣诞前夜,一名醉酒和吸食大麻的司机将在路边检查酒驾的巡警撞死。周二,该司机在阿拉米达县高等法院出庭,被控2级谋杀罪名。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