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金正恩父子“公共情人”主导韩朝会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7日讯】近日,朝鲜牡丹峰乐团团长玄松月现身韩朝会谈,而且扮演重要角色,令外界颇感意外。此前有消息称,玄松月金正恩父子的“公共情人”。甚至有韩国媒体曾报导玄松月已被金正恩枪决。

据多家媒体报导,朝韩1月15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会谈,朝方牡丹峰乐团团长玄松月出席会谈,朝方首席代表是文化省艺术公演运营局长权赫奉,玄松月紧随权赫奉之后进场。

玄松月在会议中显示出其地位不一般,韩国《朝鲜日报》报导,在会议结束前,权赫奉用尊称称呼坐在右侧的玄松月,还毕恭毕敬地询问了什么。

按照以往惯例,会议应以韩朝首席代表(代表团团长)的发言为主,而权赫奉和玄松月几乎是公平地进行发言,玄松月的表现实属罕见,

另有韩国政府消息人士表示,此次会谈中,多个场面说明玄松月就是“实权人物”。

据报导,玄松月于1972年出生,比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年长12岁,毕业于平壤音乐大学,曾是活跃在金正日时代普天堡电子乐团的美声唱法歌手,她演唱的《骏马姑娘》深得金正日喜爱。

玄松月又是牡丹峰乐团的团长,而牡丹峰乐团是金正恩亲自指示并培养的乐团。

有韩媒指玄松月是金正恩的情人,或前女友。更有日媒每日日本网披露,金正日、金正恩父子俩都曾恋上玄松月。有同一个乐团的成员私下表示,玄松月不仅是金正恩的恋人,也是金正日的情人。

此前,韩媒《朝鲜日报》曾在2013年报导,玄松月等10多位朝鲜著名艺术家涉嫌违背金正恩的指示,制作、销售淫秽物品,被公开枪决。

(记者欧阳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