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松月掌“实权” 传这招掳获金正恩的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7日讯】朝韩1月15日在板门店举行会谈时,朝方牡丹峰乐团团长、金正恩“前女友”玄松月出席了会谈,并受到朝方首席代表的礼遇,被视为这次会谈的“实权人物”。据分析,玄松月很可能是因为3年前在北京捍卫金正恩的“艺术创作”,而抓住他的心。

玄松月在会议中显示出其地位不一般,韩国《朝鲜日报》报导,在会议结束前,权赫奉用尊称称呼坐在右侧的玄松月,还毕恭毕敬地询问了什么。

按照以往惯例,会议应以韩朝首席代表(代表团团长)的发言为主,而权赫奉和玄松月几乎是公平地进行发言,玄松月的表现实属罕见,

另有韩国政府消息人士表示,此次会谈中,多个场面说明玄松月就是“实权人物”。

据报导,玄松月于1972年出生,比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年长12岁,毕业于平壤音乐大学,曾是活跃在金正日时代普天堡电子乐团的美声唱法歌手,她演唱的《骏马姑娘》深得金正日喜爱。

玄松月又是牡丹峰乐团的团长,而牡丹峰乐团是金正恩亲自指示并培养的乐团。外界传闻称她是金正恩的初恋情人,或前女友,但未获证实。

玄松月在2015年12月率领“牡丹峰乐团”赴中国表演时,中方工作人员提出要求“更换舞台布景上的核弹图案”,她立刻拒绝并称“元帅(金正恩)的作品一个点不能少。”

随后,玄松月在演出4个小时前,下令乐团全体人员立即回国。据传,也因为这件事,她赢得了金正恩极大的信任。

2017年10月,金正恩在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会议上,提拔玄松月担任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