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舞动的优雅 设计公司总裁赞美妙无穷

【新唐人2018年01月17日讯】1月16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第七场演出再度爆满。拥有二十年室内设计经验的设计公司老板Michael Bagley感谢神韵把宝贵的中华文化重现舞台。

设计公司总裁Michael Bagley:“非常美妙,非常美妙,优美的演出,对美国人来说是有趣的历史,尤其在中国看不到。很不幸在中国这样的文化被打压。神韵把这历史重现在舞台上与人分享,教化大众,真是太好了。”

设计公司总裁Michael Bagley:“神韵是舞动的优雅,缤纷的色彩、质地,舞蹈令人震惊,音乐完美支撑这一切。美妙无穷。”

作为设计师,Michael对神韵色彩的运用印象深刻。

设计公司总裁Michael Bagley:“神韵生动的色彩精美绝伦,增强动感,优雅美丽,充满活力。神韵令你轻松开怀的微笑,美丽清新。”

最后,Michael谈到他最喜欢的节目。

设计公司总裁Michael Bagley:“我最喜欢蒙古舞,绝对精彩。舞蹈、色彩、服装、筷子发出的声音和交响音乐结合在一起能量强大。”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