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告知习近平 美中贸易现状不能持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8日讯】 【今日点击】 (3054-1)

提要
川普(特朗普)告知习近平 美中贸易现状不能持续
路透:美议员促AT和T切断与华为全部商业联系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那这两天在节目中,我经常用白天黑夜的说法,来看待自己灵魂的真实的存在,有几个朋友说涛哥这个例子举得好。就是说当人们晚上睡觉,每个人都会睡的,而我们会做梦,那是谁,对吧。我曾经说医学上说是大脑皮层激动,后来我开玩笑说,大脑皮层是这么动啊,还是这么动啊,还是这么动啊,怎么哆嗦啊,一说就说成那样,那地震还有这么动和这么动的呢,对不对,那海水还有一会儿大一会儿小的呢。你一句话大脑皮层就这么一哆嗦啊,你就哆嗦你就出去啦,做梦你就娶了媳妇了,不是那么回事,对吧。

但是它的欺骗性就在于,其实科学解释的很多欺骗性,在于人的懒惰,人的被奴役。我这话说得有点不好听,被科学奴役,就像被自我的欲望奴役是一个概念。欲望他知道不好,损害身体,凡事都有度。但是呢另外一个概念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对吧,他宁可不做王八蛋,他也把自个儿身体搞垮啰,活着干死了算,就是活着干死了算是一直往死了干。而今天当他为什么这么做,是因为他没有生命的概念,他没有灵魂的概念。所以我跟大家讲过,当你只认识这一面,而不认识自己另外一面的时候,你自已不弄死自己,死路一条,那才怪呢,那就不是人生活的环境。

共产党干这手活就是往死了干嘛,它为什么往死了干,它把人往死了干。就像我说,我说共产党是谁你能说得清楚吗?说不清楚,因为共产党的总书记都被他们干死了,共产党领袖都被他们干。所以共产党存在着一个内斗,说有共产党在就有内斗在。其实你没想过,它的内斗的本身就是它生命的存在。共产党杀掉所有的人,包括他们代表共产党的人。习近平反腐杀掉了所有曾经党的高级官员,不是吗?他否定了前面的一切,所以他叫新时代,不是吗?

邓小平上来否定了毛泽东,按照他的需要按照他的欲望,否定多少他自己订。江泽民惹不起他,一直等他死了他上来否定他,对不对。那等到了胡锦涛玩不转他,弄不了,夸嚓就,所以我们说没有胡温年代,只有江泽民年代。习近平上来了说,哦你们都那样了,你弄这一盆子屎给我,小样儿们,是你的,我非得给你弄死你,他就这么点事,什么这个那那,那词都是描绘的,他根本的就是这个东西。所以一代弄死上一代,你想过吗,这同样是共产党淘汰他们的做法。

特朗普告知习近平 美中贸易现状不能持续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告知习近平,美中贸易现状不能持续。美中领导人,就朝鲜问题和双边贸易通话后,新华社早上报导少了一句很关键的话,美国总统川普告诉习近平,对美中贸易逆差持续增长感到很失望,这种状况不能持续下去。这是在川普11月10日离开北京之后,他们首次直接的接触。而这一次接触,是在温哥华由加拿大主持,和美国国务卿共同倡议的。在温哥华召开了叫联合国军会议,联合国军会议是指对朝鲜,现在叫60多年前,1950年爆发的朝鲜战争。

在那场战争当中,朝鲜、中共跟当时的苏联做为一体,对抗联合国军。也就变成了,共产主义阵营,社会主义阵营,对抗整个国际社会。那场战争最后,在目前是处在停战期间,而不是战争结束。所以在正常的一个国际关系法当中,人家这个说法是存在的。中国官媒在川普跟习近平通话后,率先发出报导,讲述了习近平在通话中的一切的说法,我们曾经介绍过。官媒还提到说,美国高度重视对华的关系和美中合作,愿意一同处理好两国的贸易关系。

我刚才跟大家介绍这是,这是在联合国军会议的基础上,习近平自己主动找川普通电话,而不是川普打电话给习近平。习近平自己为什么这么做,他意识到去年4月6日、7日,他所努力的一切已经结束了,那习近平跟川普之间的关系从0开始,从0开始。也就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习近平对川普的承诺,包括对朝鲜的整个制裁,它的代价,它的基础,要求川普支持他,促成美中关系之间的,这种表面看起来的这种火热。

延续到十九大习近平获得自己的权力,十九大之后那川普不再讲,所以习近平对朝鲜,对美国的任何的承诺的做法和让步,它的作用就以十九大为标准。这就是生意人,对吧,咱说清楚了,我帮你做到什么分儿上,你要给我做到什么分儿上。那当在对话,当在习近平找到川普对话的时候,那表明他在国内遇到的压力,今天遇到的压力和对朝鲜之间的关系,依然存在。那这个时候,当你不能向川普有着更新的承诺的时候,川普他肯定不接受。而当你获得权力的时候,你今天十九大获得权力的时候,人们会认为你已经掌握了权力,你说我还没掌握百分之百呢,那是你的事,跟我没有毛关系。

白宫星期二发出书面声明说,川普表达的立场极其尖锐,川普总统对美中贸易逆差持续增长表达失望。川普明白无误的表示,这种状况不能持续下去。那这个态度,你看到川普执政一年,到了这个周末,他就执政一年了,1月20日。那川普执政一年,在这一年中去兑现他的承诺,和维护美国,叫什么美国优先的政策,表现得淋漓尽致。川普在竞选美国总统时,曾经对美中贸易不平衡发出危险警告,指北京实施的是,真正的贸易主义政策。12月底川普再次重申,贸易竞争涉及到美国国家安全,美国政府不会继续在贸易不平衡上向北京让步。所以12月底对吧。

那真正中共实施的是贸易保护主义。当川普拿出美国优先的时候,共产党的中国说,他是贸易保护主义对吧。强盗理论,他强奸了女人,然后女人反抗的时候,他说不对呀,你把我给诱惑了,不是我的问题,谁让你存在。美国商务部上周,将关于钢铁产业进口的232条款,国家安全报告报给白宫。在此之前,美国对中国侵犯智慧知识产权展开调查。其实这里面知道,中国的重工业的产能过剩,相当程度上集中在钢铁。如果美国认为,中国的钢铁倾销给美国的话,那就是屋漏又逢连夜雨,放屁专砸脚后跟,让自己摔了。

路透:美议员促AT和T切断与华为全部商业联系

路透社:美国议员讲敦促AT&T,切断与华为的全部商业联系。路透社引述了两个消息人士讲,一些议员希望AT&T切断与华为在制订5G的高速网标准方面的合作,让旗下的公司不再使用华为手机,有议员反对中国移动进入美国市场。他说AT&T出于政治压力,取消了向用户提供华为手机的计划。而美国政府还阻止了中国公司,蚂蚁金服,这是马云的,收购美国公司速汇金的交易。国家安全专家担心中共当局对用户隐私的保护不够,而中共当局可以获得华为设备中的数据,包括所使用的地点和使用习惯。

所以美国政府,美国议员认为,如果美国企业与中国移动华为有关系,会影响美国政府跟中国谈判的能力。所以当你依附到,道理很简单,强调跟中共当局合作,一定是在钱上,在利益上。拒绝跟它合作的一定是在说,这东西不是人,他们永远是剽窃的,永远是占有的,永远是有便宜不占王八蛋,所以它是最大的王八蛋。你能跟王八蛋合作吗?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