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苹果拟再建新园区 增2万员工

苹果公司1月17号宣布,将再兴建一个新园区,增加2万名客户服务雇员。该公司表示,新园区的选址将于年底前确定,将主要面向客户技术服务,而且新园区不在旧金山湾区。由于上月国会通过了川普(特朗普)总统的大规模税收改革,不仅降低了标准公司税,并提供一次性的海外现金回流税收减免,这些政策亦令苹果公司受益。苹果公司还计划将2,500亿美元海外现金带回美国本土,将为美国带来380亿美元左右的税收。

2. 加州试用数字化车牌

美国汽车信息处理公司Reviver Auto推出的RPlate Pro数字化车牌,目前已获准在加州使用,2018年将率先在10万辆汽车上试用。RPlate Pro车牌的核心部件是一块双稳态显示屏和主板以及电池,带有通信功能,所以车辆注册可以全程在线进行,无需领取贴纸,车牌将会自动更新。此外,车牌还可以反转颜色,显示其他DMV许可的标语、试驾欢迎信息等。根据官方宣传片,以后还将扩充其他显示功能,包括车辆注册过期、安珀警报(AMBER Alert)、临时牌照、停车许可、紧急状况警报以及防盗窃等。

3. PG&E拟在加州建7500个电车充电桩

1月17日,太平洋瓦电(PG&E)宣布,将在加州为电动汽车建设包括7,500个充电桩的网络,以加速电动车普及。这些充电桩将分布在PG&E在北加州、中加州服务区,将安装在康斗、公寓楼以及办公楼等。PG&E称,整个建设预计将耗资1.3亿美元,将持续3年时间。另外,这次有所不同的是,充电桩只有1/3是属于PG&E的,而其他的则可以由房东购买并拥有。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