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动真格?传湾区将抓1500非移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讯】日前,湾区当地英文媒体《旧金山纪事报》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称,联邦当局未来几周,准备在湾区展开一次大规模逮捕非法移民的行动,目标锁定1500人。此举被认为是对加州施行庇护非法移民政策的有力回应。

《旧金山纪事报》报导称,按照联邦的计划,将在未来几周内,对包括湾区在内的北加州各城市的1500多名非法移民进行大规模扫荡,将涵盖他们的工作场所和住处。这些人已经获得最终驱逐令或有犯罪记录在身。

去年10月份,加州州长布朗(Jerry Brown)签署了SB54庇护州法律,限制当地警方与联邦当局合作,规定监狱禁止把非法移民罪犯交给联邦政府,同时禁止地方执法人员向联邦透露非法移民罪犯的信息。本月早些时候,移民及海关执法局代理局长霍曼(Thomas Homan)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加州政客将公众安全至于危险境地。

移民及海关执法局代理局长Thomas Homan:“如果加州的政客不愿意保护他们的社区,联邦移民及海关执法局会做!”

面对加州与川普政府背道而驰的移民政策,司法部、移民及海关执法局和国土安全部都表态要加强执法力度,予以反击。

移民及海关执法局代理局长Thomas Homan:“对联邦执法来说,没有什么‘庇护’之说。事实上,我将大力增加在加州的执法力度,已经这么做了。”

《纪事报》消息称,此次扫荡将是川普就职以来最大的一次。而移民及海关执法局发言人拒绝对此消息给予评论。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