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观神韵 欣喜整个人被点亮了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讯】长周末后,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进入第二周,因一票难求,周二特别加场。资深摄影师表示,看了神韵,内心充满喜悦,感觉整个人被点亮了。

前芭蕾舞演员Tamo Bachulashvili:“我从没看过这么好的秀。我经常去听音乐会、欣赏芭蕾舞,但都不像神韵,太棒了!”

摄影师Alexander Berg:“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词形容,喜悦吧,喜悦是最强烈的感受。非常开心通过演出知道了法轮大法,这种传统的修炼。我感觉身体变轻了,非常愉悦和开怀。”

身为摄影师,伯格非常惊喜于神韵演出中色彩的运用和讲故事的方式。

摄影师Alexander Berg:“我特别留意到了颜色,惊人的完美运用。通过舞蹈、肢体动作讲故事的方式印象深刻,不需要语言,舞蹈语汇的表达很到位。观众来自不同的国家,我身边的人说西班牙语,但我们都能理解节目在讲什么,视觉故事。”

达莉亚来自白俄罗斯,对神韵讲述的当代的故事颇有感触。

白俄罗斯裔企业主Daria Di:“我真的很喜欢神韵的表演,演员们的表现太棒了,编舞很出色,特别是演员的表情,我非常喜欢他们的表演。我来自白俄罗斯,非常了解节目中有关共产党迫害民众的内容,感觉很有共鸣。在那里发生着不公平的事情,我想美国或其他国家没有经历过的人很难有和我一样的感受。神韵能够把它在全世界表现出来,即时面对中共政府的阻力。我感觉非常震动,因为那也是我成长中的经历。我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前芭蕾舞演员Tamo Bachulashvili:“一定要看一次,这是一生一次的机会,太棒了。”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