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裔夫妇遭行刑式枪杀 三名嫌犯落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8日讯】上周,美国德州华裔夫妇蓝光裕、梁菁菁(Bao & Jenny Lam)在自家遭到行刑式枪杀,17日当地警方宣布已逮捕了三名嫌犯。

哈里斯郡(Harris County)警方表示,被捕的嫌犯包括:20岁的佩罗塔(Erick Alfredo Peralta)、21岁的阿奇尔坎卓克(Aakiel Ricardo Kendrick)以及23岁的卡里坎卓克(Khari Ty Kendrick),其中有一人已坦承犯行,另外两人则选择沉默。目前三人被关押在哈里斯郡监狱,被以一级谋杀罪起诉。

13日,住在德州休斯顿北部一高档社区的61岁的蓝光裕(Bao Lam,音译)与妻子梁菁菁(Jenny Lam,音译),在自家豪宅内遭行刑式枪杀。1月16日,当局发布现场监控录像,并悬赏5000美元寻找录像中的两名男子。

哈里斯郡警局警长埃德•冈萨雷斯(Ed Gonzalez)在17日的记者会上说,“这是一起可憎的罪行。”

警员山多瓦(Christopher Sandoval)则表示,案发后,警方收到许多线报,后来找到监控录像里的黑色林肯领航员SUV,警方因此逮捕了三名嫌犯。

警方表示,案发当天,蓝光裕夫妇在车库内遭到伏击,并被凶嫌胁迫进入屋内,最后在住宅一楼遇害。

蓝氏夫妻的儿子理查德(Richard Lam)在记者会上说,三名嫌犯被逮捕了,不会再伤害其他人了,他对此感到欣慰。

蓝光裕的儿子上周六晚上一直没有得到父母的消息,便在当晚回家看望父母,发现父母家情况不寻常,随即报警。当局说,当警方进入蓝氏夫妇家中时,发现两人被捆绑,且遭到枪杀。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链接: 德州华裔夫妇惨案 视频流出嫌犯锁定
相关链接: 休斯顿华裔夫妇 自家豪宅内遭谋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