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巴市长喜迎神韵 赞誉传承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抵达大洋洲后,1月18日来到了澳大利亚昆斯兰东南部城市图文巴(Toowoomba), 展开巡回首演。为了感谢和欢迎神韵在当地演出,图文巴市长专程款待神韵艺术家们。请看报导。

18日上午,图文巴市长安东尼奥(Paul Antonio)在市政厅款待神韵国际艺术团的代表,表达对神韵的喜爱,与演员们相谈甚欢,欢迎神韵莅临图文巴。

图文巴市长保罗•安东尼奥:“神韵珍视和保留中华传统文化,这是难能可贵的,非常荣幸欢迎神韵来到图文巴。”

来自悉尼的神韵领舞巫昆璟表示,很期待今晚的澳大利亚首场演出。

神韵国际艺术团领舞巫昆璟:“能成为神韵的一员我引以为傲。因为神韵的精神价值让全世界的人产生共鸣。”

神韵国际艺术团主持人香莲:“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澳洲,感觉特别兴奋。因为这儿不仅是天气特别暖,这儿的人也特别热情。我觉得作为神韵的一员特别的骄傲。”

继2016年的成功演出之后,神韵今年再次莅临这座花园之城,令安东尼奥十分期待。

图文巴市长保罗•安东尼奥:“我觉得很兴奋,希望大家都来看今晚的独特演出。神韵是世界一流的表演,搭配美丽的帝国剧院,相信今晚会是令人难忘的。”

神韵2018年大洋洲巡回演出,1月18日晚在图文巴帝国剧院(Empire Theatre)正式拉开帷幕。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图文巴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