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情报人员曾提醒川普女婿小心邓文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8日讯】【今日点击】(3054-2)

提要
美情报人员曾提醒川普女婿小心邓文迪
中国经济智囊刘鹤走向台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咱们在讲轩辕黄帝,跟广成子得道成仙的事儿,那有朋友说:涛哥你说那个,人离色不老,木离火不灰,他说简直太精辟了,那不是我说的那是人家,人家在传说中,是广成子说给轩辕黄帝的。而轩辕黄帝之所以求脱身之法,是因为他不想轮回转世,他不想见阎王,就不想轮回转世。而他随行的卷帘大将军看不过眼,是因为觉得是主子,主子,我的主竟然给你广成子小屁孩,给你跪下来,那就是奇耻大辱。在人这边,那卷帘大将军认为这是羞辱主上,所以第二天过来要杀他。广成子几句话,对吧!说的很简单,说如果,说我比主上如何,那个卷帘大将军说我比主上如何,结果那个广成子说,主子来是向我求脱身之法不见阎王,不见阎王,那而你来我给你跪下,广成子给他跪下,是因为你要杀我。那将军问了如果我杀了你,我以后会怎么样,他说你一定见阎王,那再怎么样,那个大将军再怎么是理,再怎么忿忿不平,但他的悟性高,他还有悟性他知道坏了,这小子本身就说了,就我们三个人说了三句话,他就知道我遇见高人了。广成子没有这样的境界,就说不出这样的话,这是生命的境界和尊严。

美情报人员曾提醒川普女婿小心邓文迪

世界新闻网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这篇报导的原文,真正这件事情的原文,来自于华尔街日报,江泽民的堂妹经手的花园计划,国家安全官员说,要库斯纳小心邓文迪。这话就有点别扭,但是他突出的是江泽民,那我们跟大家说江泽民不是人,所以咱就用了他这个标题。华尔街日报:2017年川普就任总统前,美国国家安全官员FBI跟CIA,警告当时的将要出任白宫,高级顾问的川普的女婿库斯纳,说与他私交非常好的,前媒体大亨梅铎的妻子邓文迪,可能会利用他,为中共当局的利益进行游说,不过双方及中共当局,都否认这件事情。那否认归否认啦,对不对?就像我说的似的,那你媳妇生个儿子你心里打谱,是不是他爹,她否认了,对不对?她否认了。那你,这种事情就是这样,人说没抓着证据你不能说,这事就这么回事。那抓着证据你敢说吗?中共今天大的家族,有一家算一家,他们的爹进城之后都换老婆,你怎么说呀,这抓到了吧。梅铎的前妻被美国情报人员认为,在替中共当局做掮客,甚至是间谍。位于华府美国国家植物园当中,大概在几年前,有一个项目,就是要建一个中国花园,而中国花园里面,它要建立一个21米高的白塔。所以在美国的FBI跟CIA的眼睛里认为,因为它距离白宫跟国会不到5英里,可能出现一些,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行为。

然而这件事情是03年,当时江泽民主政时,他的堂妹江泽慧跟美国的农业部,签订的意向书;那到2016年呢,当时的奥巴马总统,跟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签订协议,并且举行了动土仪式;那现代来说我们可以看到,到了川普这儿,他不干了,到川普这儿不干。而这其中起着关键作用的,就是这位姓邓的女人,就是这位姓邓的女人。这位姓邓的女人,跟她的原来的先生,曾经直接跟江泽民有过谋面,大家一起吃饭聊天,而这个女人我们看到了,在应该是2015年啊2016年忘了,当时的这个吴小晖,吴小晖跟库什纳之间的买卖,同时中间人同样是这个女人,同样是这个女人,而英国的首相,我们不说是谁了,梅铎跟她离婚,也是这个女人跟英国首相之间,有着不干净的苟且之事的传闻。所以这个女人横跨在中国的高层,中共政权的高层,美国人的高层,英国人的高层,是有本事啦,那是有来处的。那女人有她自己特出的优势啦,对吧!就像我刚才跟大家解释的,每个人的生命有他的来处,有些人托生成猪呢,原上辈子是猪呢,这辈子就有点不干净,那有些人如果做了,用了自己的女人的特征特点,做了某些事情,来获得自己利益的话,你说她下辈子能做什么呢?

中国经济智囊刘鹤走向台前

达沃斯论坛会应该是在23日到27日,在瑞士的达沃斯召开,去年习近平去了,结果今年呢我们知道,它这个中共中央二中全会提前召开,应该是19日21日,应该是这周周末召开。结果在它宣布召开之后不久,川普突然宣布,川普将率领美国政府的高级代表团,到达沃斯参加经济论坛会。那这件事情就不一样,过去20年,美国总统都没有参加,达沃斯论坛会一直是中共首脑,总理、国家主席,很热衷的一个地方。那今年呢,因为习近平要召开二中全会,来修改宪法,要直接目标对应的是,他在国内的权力的把握。所以当川普突然宣布,出席论坛会的时候,那应该是给习近平打击满大的,就是给今天主政者,有着相当的考验。那在当时我看过有着不同的传闻说,也可能习近平自己去,也有说可能会派王岐山去。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那达沃斯呢中国最终决定派刘鹤去。

中国经济政策的核心智囊,财经领导小组的主任刘鹤,在中国的经济和金融市场,将扮演重要角色。16日一带一路的工作会议上,刘鹤从主席台下换到主席台上,坐在了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的手边,所以它一直讲说,那刘鹤可能成为未来的国家副总理。而成为未来国家副总理的,他主管是经济和金融啦,那在随着一带一路等相应的,办公室的设置呢,刘鹤在国家的,就是国家管理层面的,经济层面的角度来讲呢,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刘鹤将在22日到25日,出席2018年世界经济论坛会,那最近3年出席论坛会的是李克强、李源潮和习近平,今年换成了刘鹤。所有报导都凸显刘鹤的位置,而在我眼睛里,我以为其实如果川普不去的话,刘鹤问题不大,你这样的分析都对;如果川普去的话,而习近平不去,李克强不去,说明二中全会它的重要性,超越了他们有机会,面对川普的本身的重要性。所以当这个背景之下,刘鹤去是习近平不得不这么做,而不是刘鹤本身的位置有多看重,根本不是这个,而是习近平的无奈。那预示着在中国呢,可能会在这最近时间里,将出现更大的,就是在3月分之前,出现更大的变动,出现很大的事情。因为22日其实二中全会,中共的中央的二中全会已经结束了,结束了为什么习近平不去?而今天朝鲜问题出现如此逆转,而川普本身,在去年11月10日之后,没有主动跟习近平联系,习近平有理由,有充足的理由,去在这个时间,应该跟川普见一面,所以习近平在国内遇到的问题,超过了他与川普去见面,面对中美之间的贸易问题,和朝鲜问题,那我以为就是这么个情况。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