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华裔夫妇被枪杀 三名嫌犯落网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讯】深受华人关注的,一起发生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的华裔夫妇遭枪杀案件,再次有了最新进展,警方逮捕了3名嫌犯,其中一人已经承认所犯罪行,下面来看详情。

居住在德州的华裔Lam夫妇(Bao Lam, Jenny Lam)上周四(1月11日)在家中遭“行刑式”枪击后,周六(1月13日)受害者儿子报警,发现两人陈尸家中。

警方在本周二(1月16日)释出当晚视频,全力追缉嫌犯。

随后目击者向警方报案,指认出其中一人。警方来到嫌疑人的公寓,找到多件受害者的财物。

稍后,德州哈里斯县警局宣布,正式逮捕三名嫌犯,包括23岁的卡里·坎卓克(Khari Kendrick),21岁的阿奇尔·坎卓克(Aakiel Kendrick),以及20岁的艾瑞克·佩罗塔(Erick Peralta)。

三名嫌犯被指控谋杀罪,送往监狱收押。一名嫌犯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并指认另外两名嫌犯。

受害者儿子Richard Lam:“这三人被捕让我们放心,他们将无法再伤害任何人。”

这起轰动华人圈的惨案,在经历了1周后,终于落幕。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