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城自来水安全警报 部分地区需煮水使用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讯】昨晚,大休斯顿地区梨城市发布通知,梨城部分地区自来水需煮开后方可使用,起因是位于Kirby的一家自来水厂出现故障。请看报导。

昨天下午5点21分,梨城市发现位于Kriby的自来水厂出现问题,水压降到20磅每平方英寸以下。政府通知市民,自来水不可直接用于饮用、刷牙、洗脸等,需煮开之后方可使用。

自来水警报范围在288号高速路以西。市政府建议这部分地区的市民使用瓶装水,或将自来水煮开2分钟后方可使用。

另外,梨城限量提供瓶装水,受到影响的市民,可以到位于3100 Kirby的5号消防站领取。

梨城市政府称,此次设备故障与寒冷天气有关。目前,设备故障已经修复,但水安全警报尚未解除。梨城正在对水的安全性进行测试,最快将在周五早上给出结果。

有问题的市民,可以拨打公共工程部电话281.652.1900咨询,另外,梨城也在脸书和推特上回答市民问题。

新唐人记者语清美国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