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新车获运营许可 周五起上路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讯】湾区捷运Bart周四(1月18日)宣布,已经正式获得加州公共设施委员会的批准,从1月19号周五开始正式运营新车厢,将为乘客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

Bart新车厢终于来了!周四(1月17日),捷运当局表示,已经拿到加州公共设施委员会(Public Utilities Commission)的运营许可,从1月19号开始,全新的10辆新车厢将正式上路。

通过测试的新车厢减少了座位,增加了更多站立空间,乘坐时更加安静和舒适。车厢内还增设多个站台提示屏幕,一个车厢有六个监控摄像头,车门边设有紧急报警按键。

按照原来的计划,Bart新车去年年底就能上路。然而,在11月的一次测试中,有7节车厢到站时出现车门打不开的状况,因此未能通过过关。上星期,公共设施委员会对新车试运行进行第二次检查,没有出现明显问题。

新车厢的正式运营,标志着有40多年历史的湾区捷运翻开新的一页。未来几年,Bart将投入26亿美元,用775节新车厢逐步淘汰老旧车厢。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